:揭式点膜敷完究竟洗借是没有洗。

网络 / 2019年10月28日 11:26

养生

脸吸收精华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多余的会堵塞毛孔吧?求专家指点迷津ing~

我没洗过,但是朋友说,敷面膜一定要洗

面膜敷15到20分钟后摘下洗净 不管是纸张面膜还是免洗面膜都建议洗掉。因为精华残余在脸上时间长与空气等接触会导致阻塞毛孔!如果为了让精华更好的吸收可以在敷完面膜后按摩面部三到五分钟再洗掉![emoji:1f60b]

恩。我也是这样做的。谢谢啦

建议洗掉吧~我觉得做过以后脸上营养应该已经吸收饱和了 不洗感觉容易堵毛孔

✨总是在羡慕女神好漂亮?那一张张漂亮的照片,除了有实实在在的高颜值外,补光神器也是必不可少的~晓旭也在用环形灯,有灯没灯拍出来的照片确实是有区别,可是环形灯太大了随身携带很不方便。这次朋友送了我一个超棒的礼物——MINE MIRS智能补妆镜,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开箱心得吧~

✨第一眼就被豪华的礼盒包装吸引了,双层设计,包含补妆镜、充电底座、充电线、擦布、专用袋。

✨不得不说,补妆镜超美呀!颜色、质感、重量、实用性都是没话说的。一方面可以当小镜子使用,另一方面可以补光方便拍照。小镜子与补光灯的搭配,就是这款补妆镜最主要的补妆功能喔,可以随时、随地补妆,高颜值时时在线~当然啦!得瑟一下高科技也是不错

YSL The Metallics Matte Stain 101「Chrome Red Clash」& 103 「Tribal Copper」

颜色太美啦 一个招财一个进宝 买回家当锦鲤

101暖调正红 103焦糖古铜

薄涂很好驾驭的 厚涂更美 相对不那么日常

金属质地 厚涂千万别抿嘴 很容易斑驳

调查,据说20-25年龄段,只有4%的人会用抗老品,很多人都认为只有“妈妈级”才需要抗老,其实不是啦,皮肤老化从25+就开始了…

大家都知道干皮比油皮老的快,容易长细纹,我自己就躺枪啦,我的皮肤非常干加上脸上肉比较多,很担心皮肤会因为老化而慢慢松弛下垂,所以为了防止脸垮下来,我已经开始注意一些口碑较好的抗初老产品了

今天就来讲讲这罐我新入手的、俞飞鸿同款不老面霜-兰蔻菁纯面霜

这款面霜是兰蔻顶级护肤品系列,主攻暗沉、色斑、干燥、松弛,hin适合我目前的诉求。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是我觉得它配得起这个价格

主要原因有两点:①成分很珍贵,里面加入了从顶级的“玫瑰王后”大马士革玫瑰中

膜法世家旗下的彩妆品牌叫做珂式(QS)

盒子包装好好看哦!盖子是磁铁的那种,靠吸引力盖在上边的,好特别啊!

里面是五支可爱的不行的唇膏,比平时的口红要短小一些,五个颜色各不相同,各有特点的。

首先想整体来说一下这款唇膏的质地,他看上去不是很水润的那种,但是涂在嘴巴上绝对不是干巴巴的那种哦!

很特别的质地,感觉是水润之外的另一种滋润呢!除了金色的那一款外其他四支都是一样的质地,可以说是很好用了!

我做了三支唇膏的试色,因为嘴唇有点脱皮所以没试完,惊人的是什么你们知道么?我嘴巴本来很干,都已经脱皮了,涂这款口红居然看上去状态还不错,大家看我试色的图片就知道了,我只是把皮肤修了一下,嘴巴没有修过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