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口红 不你不想:念购只心白,年夜野给了看法吧

网络 / 2019年11月02日 13:06

养生

平时嘴唇比较干,都是在空调下吹,每次化妆都缺一支适合的口红,平时不化妆脸色比较黄和黑,不喜欢干的,太夸张,太亮的颜色,请各位达人指教,买什么的好,附上价格可以吗,谢谢。

闲聊时手机或者电脑在罔尚做个小活!日结票子的呦!我带宝宝做了5个月了!一直手机!或者电脑!一个月也能有小2仟哒!反正带宝宝也无聊!不如给宝爸减轻压力呢!做的勤快的妻子!有兴趣的米我看看合适自己不!釦哦!9947…………26834!这里不回复亲们哈!

✨对于晓旭这种混合性T区偏油的肤质来说,我最大的烦恼就是T区出油太厉害了!每次精心画的妆很容易晕妆,妆面常常不均匀、各种脱妆…平时晓旭的应对方法基本都是不停拿散粉吸油定妆,这种方式确实立竿见影,但是粉扑多了整个妆面会特别厚重不好看。因此只能说,散粉只是摆脱出油的下策,想要控油还是得从根源上治理,改变出油状况才行喔!

✨我一直都在用清爽控油的护肤品,太多鸡肋的产品试过之后终于挑选出两款蛮不错的控油神器——歌漫控油组合。歌漫这个品牌晓旭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的,当时第一个感觉就是,性价比很高,不到100就能够入手,所以就怀着试试看的心态入手了,反正也不贵!用了不心疼~哈哈哈哈~

大北方一入秋后就各种干呀燥呀,所以在底妆上我也是费尽心思,近期最爱用的是兰蔻的新气垫CC和YSL的明彩轻垫粉底,都是今年的新品,把手里的气垫用一遍下来,这俩算是使用感最好的了,今儿正好没事,就来做个对比评测,看看是你的话会怎么选

颜值:我是都特别喜欢的,兰蔻是白金相搭加上正中的花朵Logo,简约高雅;YSL是黑金搭配,奢华感十足,反正外出不管带着哪一款补妆都是倍有面儿的。

粉扑:两款粉扑的厚度是差不多的,不管是手感上还是轻柔度也都相当,不一样的地方可能是YSL的粉扑面上要更密实一些。

粉芯:从图上看两款的粉芯是差不多的,透气孔细而密,用粉扑沾取粉底时也都蛮均匀的,触感上兰蔻轻盈,YSL清润也算

上个月底又去刷了一遍东京,

可真的是吃了个爽!

当然,作为半调子美妆达人护肤美妆品也必须买到爽。

鉴于现在字数原因只能分批写了,

今天是第2⃣️份必买清单请阅读哈哈哈。

⭐️⭐️⭐️

1⃣️Naris娜丽丝美白抗糖面膜

娜丽丝的东西我一直很喜欢,

本来这次不太想买面膜了(家里实在太多),

但看到它还是买了。

因为!我这次在东京暴走了七天真的黑成了狗!

而之前试过这款美白面膜又真的有效,

所以买了两盒打算回家救一救。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