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所用过的护肤品:教死党这些年进脚的护肤品分享

网络 / 2019年11月04日 08:13

养生

哈喽艾瑞巴蒂[emoji:1f61a]

看到别人的贴都心痒痒

我也来给大家晒晒我自己入手过的产品

因为是学生党,护肤品都不是很贵

也希望大家批评指正[emoji:1f61b]

新手来发帖,照片照的不好,也希望大家原谅[emoji:1f60c]

我贴请不要打广告[emoji:1f60e]谢谢[emoji:1f606]

开张我自己的照片[emoji:1f62e]

叫神琦。301医院的

求这款的名字,

求这款的名字,

接下来说一个我觉得性价比十分好得产品。

也是粗门救急买的,但是我这次真的挺喜欢这款的。而且回购了不少他家的产品。[emoji:1f60b]

在此说一下,产品使用不同人心得不同。我只说我用过的感觉。所以欢迎大家多讨论批评哦[emoji:1f600]

这个产品叫神琦。

是去北京在301医院买的。

应该也有亲用过她家产品。

总体感觉保湿做的真的很不错。

这款面霜,很大瓶,而且很便宜,50酷到手[emoji:1f60d]

连老妈都来蹭用。

我妈妈是十分爱过敏的体质,

用了很温和。

味道不是十分香的那种。

目前来看会回购,性价比超级好。

而且买的时候看到是在医院卖,所以质量应该是有保障的。[emoji:1f607]

里面是这种白色的膏状[emoji:1f61d]

第一个有印象的牌子就是肌研

最近迷上了美瞳界新晋网红-GIVRE琦芙莉。这次用了月抛-翠榴星褐。凝聚松露褐、橄榄绿和烁金三彩翠榴石般的闪耀星辰撒落眼眸,洗练成轻熟女的低调高贵。

这款是14.1mm直径,是大小适中的尺寸。告别了有些人带上美瞳眼镜像外星人的感觉。适合初次佩戴彩色隐形的小仙女。镜片图案采用不同大小圆点集合而成,做到更自然。

这款水量有38%,完全不担心眼镜干涩。镜片边缘采用光滑多渐设计,可以减轻异物感,佩戴更容易,更舒适。

这款褐色有点提亮眼神的作用,就好像裸眼那样自然,但看起来更好看清爽。

带美瞳就是为了好看但又不希望别人看出来所以这么好的一款美瞳还不快入手嘛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又是一年末。我现在为新的一年做准备,憧憬2018!希望一年比一年好!这个月爱用品正好10件,下面就开始喽!

先从头说起吧:1.沙宣护发素。这个是双十一前看有人推荐入的,用一段时间感觉不错还挺好玩,这次双十二又入了4瓶。它是泡沫式的护发素,按出来是浓密而且很软的泡沫,味道也很好闻,介绍说是0硅油的,而且可以涂抹全发。它好冲洗。而且头发洗后也不是假滑,用惯了传统护发素再用它很有新鲜感,这个月爱用品一定得有它。

2.兰蔻箐纯眼霜.这是5ml小样,我已经用空一个了,这是第二个。淡黄色霜状,偏厚重。但很滋润,适合冬天用。眼部吸收也很好。这是我给妈妈买眼霜赠的,这次双十一又囤了一盒,

本着“反正不要钱,不要白不要”的心情,UP前两天申请到了几篇试用面膜,诺,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