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化妆品怎么样:叮叮叮 欧诗漫无敌

网络 / 2019年11月07日 17:42

养生

用起来很舒服啊

[emoji:1f44f]

还有个面膜没拍

#好好卸妆# #卸妆水推荐# #平价好用卸妆水#

因为吃过不好好卸妆带来的苦头(下巴额头全是闭口,皮肤摸起来特别粗糙),我会特别关注卸妆,今天分享一下我所了解的关于卸妆的一二事,以及重点安利下最近用的卸妆水。

最关键的就是判断有没有卸干净,我会用化妆棉蘸取一点化妆水擦拭一下,看还有没有黄黄的黑黑的痕迹,如果没有了,卸得就基本上差不多了,简单方便。建议大家换新的卸妆产品的时候和妆化得比较浓的时候,都试试这一步。

卸妆的时候要把握“度”,失去这个“度”就不能说是清洁皮肤,而是伤害皮肤了。这个“度”吗,可以是在脸上按摩擦拭的力度,也可以是清洁的力度(比如怕不干净,用了很多次洁面产品,结果破坏了

家用美容仪究竟如何定义?到底有没有功效?需不需要购入?都由我来告诉你!

粉底家里也囤了蛮多的,最近得到了一款思亲肤气垫粉底,它和以前使用的粉底不一样。

首先它的容量就很吓人,120ml,第一次看见这门大容量的气垫粉底。

它的使用方法也与以往的不同,先把粉底转到on的界面开始摇晃瓶身,然后在扣盖的状态下按压瓶顶,粉底就会喷晒在粉扑上,使用完后在关到off的界面。

这款粉底液个人感觉比较适合油皮使用,很清爽,不粘腻,而且上脸会感觉非常清凉,遮瑕效果不错,服帖度一般,唯一就是持久度不怎么持久,胜在价格便宜也是不错了,出门补妆还是不错的。

秋冬季,补水保湿已如家长里短,每天护肤都在与它们打交道。继上一次被露得清的卸妆水深得我心之后,又去入了露得清的流珠精华露和果冻面膜。是的,我是面膜狂人,同时也是精华消耗者,哈哈哈。

你们发现没有?露得清的这款流珠精华,真是对得起它的名字,里面有一个个白色的小珠珠,被封在真空蓝色胶囊里,这颜值太吸引人了!晶莹剔透的感觉看着就水润,精华露挤出来也是晶莹剔透的,因为含有玻尿酸和维E,保湿足足的,还清爽!我觉得我依然会用的很快,因为太喜欢它了!

而果冻面膜,我刚敷了一片就知道,我铁定得回购了!因为果冻面膜,用过的宝宝都知道,质地超舒服,贴在脸上就像吸铁石一样“噗”的一下就贴在脸上了,而且露得清这款是分

话说开学季已经过去几天了,好多仙女宝宝已经回归校园,开始了每天的学习生活,不过虽然每天要去上课,但是还是不能忘记要做一个精致的小仙女,今天我就给学生宝宝们推荐几款适合学生党的高性价比彩妆好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