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八行将空瓶的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11月10日 22:29

养生

来美妆也有一阵子了,每天必来报道,看到美妞们发的各种帖子,在这儿学到了很多护肤的知识,一直想发帖,一直都没下的去手,语言组织能力稍逊一些哈哈!马上秋天了,换了一批护肤品,所以打算把之前用的心得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大家一起学习沟通。今天主要写基础护肤品,下一次打算写一下我用的面膜。楼主28岁,混合偏干肤质,偶尔有一点小痘痘,偏黄。不啰嗦了,开写!

1.植村秀卸妆

2.evelom卸妆

3.红石榴洁面

4.黛珂未来洁面

5.红石榴化妆水

6.黛珂未来水乳

7.欧缇丽葡萄大喷

8.薏仁水

9.fresh玫瑰喷雾

10K家小黄瓜水

11K家高保湿霜

12希思黎全能乳液

13红石榴晚霜

14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15雅顿超时空黄金眼面精华

16兰蔻精准淡斑精华

17雅诗兰黛anr眼霜

18资生堂安耐晒

开始上图,有一些已经空瓶了,被我扔掉了。

植村秀的卸妆我开始用了3瓶绿茶的,非常喜欢,前提是用的时候一定一定要乳化好,要不容易毛孔堵住就起痘痘啦。之后用的樱花的,还买的最大包装的,因为绿茶断货,又没有用的卸妆,就勉为其难买了樱花,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不适合我,没有绿茶的好用,而且我用了起痘痘。

这个卸妆油一定要用够量,手干脸干,然后按摩全脸,至少3分钟,然后双手沾湿开始按摩乳化,也是3分钟,然后温水慢慢洗净,我之后还会再用洁面洗一次。卸妆一定不能省略。好的皮肤从洗脸开始

eve这个卸妆我基本一周1-2次,用后脸确实很软很通透。但是没有他们说的那么神奇,这个真的是因人而异的。一定要按照说明书的手法按摩,一周2次就可以

我本身没有斑的,就是鼻子两侧有点色素沉淀、用了有效果

恩恩谢谢!淡斑那个你用的效果肿么样?[emoji:1f60a]

恩恩谢谢!淡斑那个你用的效果肿么样?[emoji:1f60a]

兰蔻专柜应该是有小样,但是不一定总有,看运气拉。

兰蔻专柜应该是有小样,但是不一定总有,看运气拉。

请问兰蔻专柜也有小样卖?正在研究哪个淡斑精华比较好呢~ 雅顿一般都在sasa买吧?很便宜呢

工作的缘故经常会有应酬要喝酒,时不时还要加班,不加班的日子呢也是不过12点不睡觉。年纪轻轻肝脏已经吃不消,所以很重视护肝。这个zirkulin护肝片是闺蜜男票推荐的,因为他经常去德国出差,所以对德国品牌还蛮熟悉的。他自己也有在吃这个牌子的护肝片,说效果不错,所以安利给了我。

我一般没有应酬的话会每天早晚饭后各一颗。有应酬的话会应酬前半小时来两颗。应酬前吃有点相当于海王金樽的感觉,真的喝酒比较不容易醉。吃了两个多月,很明显的感觉就是背上的痘痘都没了。看来排毒效果真的不错。

推荐给熬夜应酬加班党们~~

在25岁之后,对自己的脸也越来越重视,开始更加注重护肤跟抗衰老,当然也犯过错走过弯路,断断续续这一年的时间里,总结了一些小的tips,推荐了一些手头上觉得好用的产品跟觉得不好用的产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视频前边啰嗦比较多,想直接看好物推荐,在视频4:13

冲着suqqu平替这个噱头入的,毕竟suqqu的记忆粉霜是我曾经的真爱,如果能够省下一笔钱还是很不错滴。

拿到手差不多一个多礼拜吧,磨合了几天,抽空用了一天拍了个底妆打卡。

粉底液的包装说真的我不算是很喜欢,我这个人有点手残好几次都不小心取了一大坨粉底液出来,不太习惯这种刮棒式的取粉底液方式,能有个压泵头就好啦。

质地:

粉底液的质地是比较浓稠的,有丁点奶油质感,用量比较省,延展性也挺不错的,没有香味还挺好的。

色号:

色号收的0.5 Ivory,盲选成功,基本上就是我本身肤色的颜色,稍微有点点提亮的效果,在黄1.5白的宝宝可以选这款,颜色真的hin自然。

遮瑕:

遮瑕效果中等偏上,我的脸上有

至之前用的猿始人产品,一起剁手的还有面膜和唇膏

面膜控怎么少得了囤货面膜,特别喜欢她家产品包装

面膜包装简约清新

一包有5片,撕开后没有什么化学香精气温,非常天然的感觉

我的肌肤易敏感,所以对天然成分的产品特别热衷

我入的是佛手柑蜂王浆面膜,这是一款适合所有肤质的精油保湿面膜。

我是洗完澡后敷了一片,面膜纸是100%纯棉质地的,延展性很好,适合各种脸型,覆盖很全面。

精华非常多,很清爽,完全不黏腻,里面富含神器海藻糖,可以有效平细纹提轮廓。

而且佛手柑和蜂王浆搭配在一起是有很好的镇定舒缓作用,所以肌肤敏感也不怕。

使用后肌肤特别滑,而且非常水润,睡前敷一片,早上起床肌肤感觉特别通透,很有光泽感

欧美妆经常被看作比较难而且比较不日常的妆容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新手也可以学会的欧美妆容

换一个唇色日常上街完全没问题的~

感觉我写2016年年度空瓶才没多久,又要写2017年的啦……一样的,先上合照

看我视频的妹子知道其实视频已经好久之前拍了,但是文字版却现在才出来,原因很简单,我太懒了。还是说一句,我属于干皮里面还耐操型的,不长痘,有些许斑,有可能是晒斑,有可能是熬夜作息不好导致的斑,有些产品并不适合.都是以前跟风盲目买的,不都是钱啊,我得把他咬牙消耗完

图上所有东西有些从前两年开始用的,只不过刚好今年空瓶了而已,不要在说这也算空瓶,对,我的频道我爱留就留,为啥不算

从卸妆部门开始

理肤泉眼唇卸妆液:超级好用,清爽不油腻,水油分离,卸的也很快很干净,唯一缺点就是难买要代购

丝芙兰眼唇卸妆液:做活动时买的,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