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妆:Miss Hana韩系仿妆之智媸猫眼妆

网络 / 2019年11月19日 03:48

养生

前段时间重新看了T-ara智妍cry cry 的猫眼妆很迷人\r

在图库里搜索了智妍的图片\r

决定撸一个智妍的妆\r

重点放在在眼妆\r

上扬眼线\r

和跟跟分明的下睫毛\r

光泽感的裸唇\r

不知道有木有像?\r

哈哈~对比图~

楼主的眼角那里眼线应该画到偏中点就差不多了哟,画的有点太下了,我也是智研的粉哟,看了很多关于她的视频还有电视剧,很喜欢她的妆容哟

隐形眼镜在哪买的呢?

花娜小姐哪买的啊?

植村秀睫毛夹,强烈推荐人手必备了一个睫毛夹。这款睫毛夹,可以让睫毛飞翘而起,而且持续到一下午!

这款睫毛夹,是比较贴近人眼球幅度的一款睫毛夹。有金属的外观本身也有一个橡胶垫,而且还有一个t用的。

而且这款睫毛夹的效果也是很棒的,一整天都不会塌!卷翘度也足够棒!

免税店一百左右非常适合眼型比较长的眼睛。简直是太赞了!好用到不行,推荐给大家。

✔️这款颜色和质地都偏清透滋润 但是颜色个人感觉比之前的白管要饱和度高 随便涂都很温柔 日常随手抓出门都不带挑色号的 (顺带一句我真的好喜欢这种管哦)

R01-偏土裸的肉桂色

R04-正到爆灯的豆沙

R05-显白无敌小辣椒

今天分享一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