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森林水乳怎么样:邪术丛林怎样样

网络 / 2019年12月20日 19:43

养生

刚才买了魔法森林的两个鸡蛋香皂和几个面膜,还有个童颜毛孔精华液。不知道大家有用过的吗?他家东西咋样呀。

这也是魔法森林的吧?好的,我用看看

这个牌子的红苹果面膜和青苹果按摩霜好用,西红柿的味道可以,效果也可以就是太白怕有增白剂之类的不敢多用,还有一个咖啡面冻膜,用起来蛮舒服〜

嗯嗯

效果还将就,刚洗下很白,过一会就恢复颜色,不过还是有效果的

今天又来分享一款颜值很赞的品牌——安娜苏。对于这个品牌,大家都知道,他的颜值真的很赞,主打宫廷风,每一个彩妆单品都做的很好看,真的是每一个爱美的姑娘的心头爱啊。

这款是我新收的高光,说到高光,这款和它的腮红盘真的很像,里面由几个颜色组成的花瓣样子,很好看,至于上脸美不萌物,我还没有试过哦,不过颜值分真的很赞哦。

品牌:安娜苏

色号:100#

规格:6g

这盘高光,我也是看颜值入手的,里面有四个颜色组成的花瓣形状,坎妹的高光应该也是模仿的安娜苏吧,造型差不多,就是价格差异比较大,不过,我还是喜欢安娜苏。

里面的颜色有浅紫色,浅蓝色,银色组成的蓝紫高光,据说还可以最为眼部打底呢,下次试

hi~炎炎夏日,难免疲倦乏力,什么都不想做啦!不过出门还是要装扮起来的哦!一款简约夏日妆容了解一下?

作为红唇控,我要推荐,兰蔻菁纯柔润唇膏189挚爱,雾面哑光质地,特别特别复古的红,在任何光线下什么肤色都是很显白的正红色。虽然是哑光但是不干也不太显唇纹,而且比较滋润。独特的玫瑰味,薄涂气质,厚涂复古性感的感觉推荐!#超显白的口红# ​​​​

底妆‖zelens age

高光‖Becca opal

眉笔‖植村秀02

香薰‖CHANDO 春日物语(其实是车摆被我放在房间里惹哈哈哈做香香的居居girl)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慢慢变得松弛无弹性,小细纹悄然出现,这对爱美的猫咪来说可是个致命打击。

最近风靡的美容仪就这样提上了购物日程,在对比了几款美容仪器之后,从细节,颜值,性价比方面我选择了BELULU家的24K黄金棒。

这是猫咪的第一个美容仪,期待性也非常高。在收到后第一时间打开,简直惊艳到我了,真的太貌美了,黄金棒看着精致又有质感,拿到手里沉甸甸的,还挺有分量~

黄金棒是采用震动模式,据说每秒可以震动6000多次,可以释放金离子,从而清除自由基,增加细胞活性,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新陈代谢的运行~T字头的设计更加注重对肌肤细节的处理。

黄金棒震动幅度对我来说刚刚好,打开后由内到外,由下到

作为一名无眉星人,每天出门妆可以不画,但眉毛必须得补上,不然出门就像眉尾少了两坨的感觉一样,想想就心伤。

以前经常使用眉粉,上妆自然,但是很容易脱,后来开始使用眉笔效果就会好很多,眉笔是我的必需品,所以一般会囤好几支,毕竟出门携带很方便。

之前入了POP KIT的口红,觉得很不错,又入了同款的眉笔

这款是灰色的,比较适合我的发色

它是双头设计,一头眉粉一头眉笔,可以很轻松打造自然的眉毛

眉笔形状和我以前用的不一样,它是水滴形,使用时可以用边缘画出轮廓,在用水滴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