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信使好感:奥秘的尔哦,奥秘的妆赖感,好

网络 / 2020年01月06日 23:57

养生

就是这样的帖子了不好啦,我不会化装

秃驴给予口吐了具体经济痛苦了具体考虑痛苦推荐哭死咯无条件,

♡ 颜色:绝美的烂番茄色,显白!

我第一次使用是素颜还白成鬼了!

看图片很像ysl416,可惜我的416一万年了还没发货。

天哪!太美了!薄涂厚涂都好看!

♡ 质地:偏水润的染唇质地,有很强的染色效果,不好卸是真的。轻微有一些抹不匀,要多涂几下。不会拔干,如果干的话那肯定是你自己抿嘴太多。

♡ 显色:染唇效果,显色都是很高的。

(weibo:yourlittlepink)

分享一下最近很喜欢的元气日常妆容!

因为是夏天嘛!我又是混油皮!就选了超控油的sofina妆前乳~夏天必备!油皮亲妈!再搭配DW粉底液!一天不下来都不脱妆~

腮红在整个妆容里很重要~要看上去很元气~就选了 拉杜丽的浮雕腮红!02号超好看!能刷出少女粉粉的感觉!

唇妆部分用到的是阿玛尼黑管唇釉501~成膜后bilingbiling太美啦~

眼影盘用到的是colourpop的玫瑰盘 整盘都是粉色橘色系!元气妆容必备~

一定要安利下 最近超喜欢的香氛!味道很少女~最主要是它颜值好高!放在卧室 车里啊 都很加分!少女心满满...像我这样的颜狗一定要入啊哈哈哈哈

HEDONE | 1986紫粼波光套装

看剧透就超心动的眼影盘

收到后心理活动 “是我Pick的国货没错了!”

眼影盘➰粉质细腻 显色度适中(适合新手

晕染力也好(在脸上没有飞粉情况

持久度打好底撑一天毫无压力

Fairy Dust 像银河一样的白色闪片

Gem 金调更多的金龟子绿

Raksasi 纯正的紫色 叠加显色度更高

Holy 紫底蓝绿偏光细碎闪片

高光盘➰走自然挂充满仙气的紫调高光

上脸不突兀 粉质细腻 不显毛孔

高光星人通过叠加可以化身行走的电灯泡

以上!完毕!!

这一盘完美日记九色眼影是前阵子被种草的,就下单了,还送一瓶眼唇卸妆液正装,一套买下来非常划算诶~

这一盘整体配色非常日常,搭配了四个哑光色、三个大亮片色和两个缎光色,并且三个大亮片色都有偏光,用来提亮非常美~

我选了我比较喜欢的一组配色,可以完成一个非常温柔的干枯玫瑰色眼妆,日常约会逛街或者上班都可以hold得住,如果你还没有干玫瑰配色的眼影盘,这是很值得入手的一盘,价格不贵,颜值在线,粉质又很不错,性价比非常高!

以下大概叙述一下步骤:

一,用1哑光米色进行整个眼皮打底

二,取2烟粉色从上下睫毛根部开始往外晕染,范围要小于第一步

三,3晕染在上眼皮眼头眼尾,并加深眼尾,余粉带一下下眼皮

「画眉」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说技术,最关键的还是要有一支好的眉笔。MAKE UP FOR EVER这个刚好是比较不会出错的自动砍刀头 眉刷,笔芯软硬适中,颜色选择余地多,尤其一般眉笔眉粉的设计被提亮粉所取代,沿着画好的眉毛的上下沿稍微扫一扫,立马立体了,有点点睛吼~

对了对了,MUF全新的星彩闪粉也来和大家say hello了。

低调的浅金色,很有存在感,用来涂满整个眼窝打底那是相当合适了,当然也可以用来提亮眉骨,不过我有眉笔了嘛,这个闪粉还可以与粉底液混合使用,全脸光泽感感人,微微通透感,一般的散粉高光还真是替代不了。

我在想是不是再收两个颜色,我对这种带闪的还真是拒绝不了的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