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式呼吸神奇效果:奇妙动机(請供幫助)

网络 / 2020年01月12日 07:44

养生

之前好像是看見小煜推薦的這款豐胸產品,剛好月頭在內地一下就在淘寶上買了五罐,這下痛苦了。

本來想著用來調節內分泌和増肥的,喝了三次害怕了。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重要的是我還辛辛苦苦那麼遠拿回來。♪───O(≧∇≦)O────♪

廢話連篇還沒入正題,姐妹們應該在罵人了吧(^_-)

好了言歸正傳進入正題了:

話說我喝了三次的過程,每次都是臨睡喝的。

第一次:搭配用的勺子四勺加椰汁一杯(酒店用的陶瓷茶杯),次日起床發現靠近眼角位置長了一個小小個的黃色痘痘。

第二次:隔日喝的,用量和工具不變。但是我換成提子汁調味,次日起床情況一樣,臉上又多了一個痘痘,很小的一個點點。

第三次:還是隔日喝的,因為不甘心所以繼續嘗試。好了這次用純牛奶調制,情況竟然還是一個樣的。

本想調理內分泌的,就這效果發展下去的話,姐姐這張老臉就已經毀掉了。哪個知道有什麼好辦法解決吧?如果知道的話,請用你尊貴的雙手回復于我寶貴議見,小女子不勝感激!

亲!太狠了!佩服-_-#

嘿嘿!我正在閨蜜中尋找贈送的對象

嘿嘿!我正在閨蜜中尋找贈送的對象

得不偿失啊!吃的实在要谨慎

得不偿失啊!吃的实在要谨慎

扔了太可惜了,不看在錢的份上也看我千辛萬苦拉回來的份上,哪能說扔就扔啊

炎热的夏天来撸一个清凉的橘子汽水妆吧

在我心目中 橘子汽水就是夏天的代名词

这次的妆容也是以清爽甜美为主

用到的单品也是我最近非常喜欢的

重点在于唇妆和眼妆

眼妆用到的是超强国货万花筒眼影盘

里面的那块橘色真的利用率特别高

唇部用到的是元气满满的YSL 202

这两个橘色一碰撞就是元气女孩本人没错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