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更赖的剜火产物。

网络 / 2020年01月14日 13:21

养生

我是混合性皮肤。先好后油,尤其是t部位。这是之前用的护肤

我先了解下哟

试试安吉希可儿

试试安吉希可儿

沙发

一直特别喜欢纪梵希家的彩妆,他们家的小羊皮是纪梵希第一明星唇膏单品,最近新出了6支新色,入了三支热门色号和大家分享下,嘴唇也要穿大牌!

N°214 复古玫瑰:这支薄涂很温柔,厚涂也不失气场,是温柔和气场并存的颜色,黄皮素颜使用都毫无压力,和男神约会必备!

N°323 高雅莓:这支是梅子色,非常的显气质,同样不挑肤色,素颜也能显气质提升气色,宴会上用它你就是焦点,称得整个人高雅而又温婉!

N°325 圣水红:这支虽然是特别娇艳的水红色,但任何肤色都可以轻松hold住,绝对是显白的利器,轻轻一抹就能让你瞬间拥有好气色,无论是约会还是通勤均可搭配,是今年的百搭款!

cute press

Beauty And The Beast Comfort Matte Liquid Lip

03 My Beast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