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痛经的食疗:奉献本人徐解疼经的食疗

网络 / 2020年01月17日 14:49

养生

我20岁,体质虚弱,偏瘦,贫血,月经量偏少,间接性痛经(就是有几次不疼,之后会来一次特疼)。月经第一天舍友刚好煮了黑米粥,我喝了点,之后就血崩了,来得特多啊。之后也不疼了,于是每次来月经第一天和月经之后我都会喝黑米粥(自己熬的哦,一小碗就够了)。现在来月经都不疼,连阴阴的小疼也没有了,就是腰有点酸,腰酸总好过肚子疼啊。此食疗法对我有用,至于对各位姐妹有没有用还需姐妹们亲身体验,希望此法能帮助需要的姐妹们。

真的啊?那我也试试!!我就是来的少还好长时间不来!那我试试

我妈妈说补血很重要,排废血排得干净就不会痛经了

我平时天天喝生姜红糖茶,大姨妈来的时候天天吃红枣,基本不疼,千万不要碰生冷的食物

我平时天天喝生姜红糖茶,大姨妈来的时候天天吃红枣,基本不疼,千万不要碰生冷的食物

Get✔️CAREMILLE珂曼卸妆调理啫喱霜

说起卸妆,今年真是七七八八买了不少,但看到Caremille珂曼新出的这款卸妆调理啫喱霜,又是没能抑制住自己。其实在我使用的卸妆产品里,以往都是水、油、膏状的质地,唯独没有尝试过这种啫喱霜,而且如此同时还具有洁面、养肤功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