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我娜含否发到了~

网络 / 2020年01月20日 00:54

养生

哈哈,这次是以妈妈的名字收到的,刚好脸上有些痘印,一收到的时候就用了玻尿酸修护面膜,味道香香的,敷完感觉还不错,但是好像面膜的质量不怎么样啊,一揭下来就撕破了

嗯,我也用了,还行吧

我的也到了,马马虎虎吧

赞!

M.A.C LIPTENSITY LIPSTICK

不得不夸一下M·A·C新出的LIPTENSITY系列,颜色跨度大,如油画棒般色彩浓烈。唇膏膏体和外管颜色一样,便于识别。顺滑好推显色度高,以及它超赞的覆盖力,涂上后和膏体基本上没有色差的~一抹擦出浓烈,无论深唇还是浅唇都可以完美还原!

这个系列一共18个颜色,收了6只:

Habanero(朝气橘红色)

Mulling Spices(勃艮第红褐色)

Smoked Almond(亮棕调玫瑰色)

Cordovan(深玫瑰色)

Postmodern(亮珊瑚粉色)

Marsala(深红色)最后上一张我最近特别喜欢Smoked almond 全脸LO

CPB 肌肤之钥 光魅幻色唇膏

说到贵妇品牌,我第一个能想到的就是CPB,而它的光魅幻色唇膏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到内在质地,都彰显贵妇品牌的优雅与奢华。

这个系列的质地丝滑、独特的保湿及摩洛哥油滋养成分,加之唇膏的切割面,让其很好涂抹,并显著的遮盖唇纹。对于我这种嘴唇易干燥星人来说,长久的滋润保湿是大福音。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光感显色,因为唇膏中添加了“半透明粉末”,不同的光线下会展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哦。

CPB的唇膏颜色几乎都是时下流行且火爆的颜色,滋润效果好的同时,显色度和持久度也很高。我的这六支分别是#4、#5、#6、#7、#10、#12号色。

#4 Lotus Flower 柔美珊瑚,颜色淡

转眼一年十一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了~在这个举国欢庆、歌舞升平、万事祥和的喜庆日子里,打扮的美美出门那是必须哒~

涂上我们大中国的国产品牌一样可以美出新高度!

土家硒泥坊,是一个原创的健康护肤品牌,喜欢护肤的朋友对他们家面膜、眼霜、面霜一定非常熟悉~

今天po的三根口红全部来自土家硒泥坊茶鲜系列,包装是极具中国特色和自然主义绿茶色,嫩绿嫩绿的很新鲜,外包的配色很有好感度~

绿茶系列连唇膏都带着阵阵绿茶香,很清淡很清淡的味道~口红配方成分中萃取的“茶鲜精粹”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上唇后不仅起到单一美化唇色的作用,同时起到了,隔离紫外线、减缓唇部老化的功能。

质地:介于滋润唇膏和哑光唇膏之间,膏

星运里的错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