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夜半睡没有着念已去的事

网络 / 2020年10月24日 02:53

养生

我和男友大学同学,今年我刚毕业,我们异地恋开始了,虽然离得不远,各有各的工作,我们的距离开车1个半小时就到了,之前他父母不同意,我家还行,后来他和我分手和别人好了两个月我父母就很生气,但是我们两个月之后又和好了,现在我父母不知道 但这次见了他父母,他父母很喜欢我,我也见了他家族的人,但我一直不敢告诉我父母我们还在一起,而且我现在的工作在国企非常好,可是我想结婚了,他家做生意的,我想过去也是一起帮忙打理生意,刚刚一直在想结婚的事,不知道怎么和父母说

好好谈吧,父母是爱你的,希望你幸福的

哄你母亲大人的事交给你男人去做。未来岳母他必须拿下呀!是不 (#^.^#)

其实如果他家生意不是特别需要他,他又够爱你的话可以过去你那边,两个人一起努力工作吧

不放弃没法在一起啊,怕父母不同意也有这一方面原因

某天刷美妆,突然看到一个推广。自然堂水光面膜。

秋冬季节最重要的是啥?

补水啊!

正赶上双十一,就在官方旗舰店入了这个礼盒装。

21片,138元。超划算有木有?!

平价面膜(我觉得100元/贴以下都算是平价面膜),别奢求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效,能保湿补水,就可以了。

面膜纸挺薄的,气味讨喜。

第一款 用的是 这个说是会放大眼睛的眼霜

但感觉没有放大效果 但是滋润效果真心不错

因为液体 夏天不油 秋天不干 吸收快 不会长脂肪粒

有朋友去泰国 入了一只小黄瓜

胶质 但也很好吸收 就是解决了需要摸眼霜的心理状态 效果 嗯 没有任何效果

但是如果最开始用眼霜 不需要任何功能 就想滋润一下的 可以试

最近用的 网上大推的牛油果 从香港购

初体验 冬天的滋润效果很好 用的时候要先乳化

乳化后很好推 保湿效果很好 不会长脂肪粒

但是去纹的效果也一般 最开始有效果

用久了也鸡肋 也就为了滋润使用

主要是因为这款眼霜的营养成分也并不多

胖彤测评 MaxFactor蜜丝佛陀奇幻触感光影魔术塑颜盘

01盘的修容色偏红 高光粉色大闪 整体配色适合白皮 黑皮不要作死 (说一句偏红修容黑皮不要入哈)

02盘的修容色偏灰 偏灰色的修容比较适合黑皮使用 高光香槟色 腮红偏橘 颜色重我还蛮喜欢的

03盘的修容色偏黄 腮红色超好看好吧!锦鲤色?金闪底色不重所以我叠加02腮红 用它就不需要高光了

缺点粉质有一点粗 飞粉

胖彤假妆

旅游不想带太多化妆品!全身照五官不立体!夏季旅游不需要浓妆艳抹一盘塑颜盘打造立体五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