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美白好吗:欧诗漫火活偶迹小样试用~

网络 / 2020年10月28日 17:18

养生

[emoji:1f60c]终于收到了好开森!!!

一样一样慢慢开始说

试用感觉明天再说吧~嘻嘻嘻[emoji:1f62c]

然后是背面的样子及功效~

接下来是乳,先放照片~

好久没有搞什么叠涂的幺蛾子了୧( \"̮ )୨分享一下最近新收的一支叠涂小能手。

日日的副业品牌FENTY BEAUTY的绿shai唇蜜,感觉欧美那块的歪果仁们都很喜欢把自己的自主品牌取名xxx beauty…比如huda beauty、hola beauty啥啥啥的。

♡我这支绿shai的唇蜜买的是套装拆卖,因为感觉套装里的另外两支平价替代挺多的,实际上肯定买套装更划算一点,两百多一套有三支嘞。

色号是single,质地蛮厚重的,这个颜色只能叠涂,单涂是绿的,涂上就是外星人本人了。

♡底色用的是bobbi brown的艺术家液体唇膏,去年还蛮火的一个系列,色号是cherry。

单涂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新发现的卸妆好物,

用光了大半瓶又回购了一瓶新的我才来写,

可以说对你们是real负责了~

好了我就不邀功了书归正传。

卸妆产品算下来我也至少用过二三十种了吧,

之前一直在用的是fancl家的卸妆油。

但尝试了弘美绪柏之后……

它以后就是我的固定pick了!

因为用起来真的不比fancl差反而更好用,

拿眼线液笔眼影睫毛膏口红给大家演示了下,

像眼影这种只是把卸妆油挤上去还不等揉就已经没了,

艰难如眼线液和睫毛膏也可以卸的很干净,

最主要是冲净后完全不会干燥紧绷但却很清爽,

可以说真的表现很棒了~

再加上颜值简洁中又透着可爱,

虽不说白菜价但比fancl经济大碗,

所以

✔我是一个混油皮➕敏感肌,因为很容易敏感,所以平时紫外线强的天气我都不太敢出去。T区会冒油,脸颊还特别容易干燥,会起好多干纹。现在天气热,有时候还会冒几颗痘痘。每天的日常护肤已经不能满足我了,很需要随时随地都能补水的护肤品。所以我入手了好几款保湿喷雾,其中有一款JANESCE 的玫瑰精华喷雾,我觉得效果不错。

✔这款喷雾的主要成分是玫瑰水和植物蛋白,所以一打开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而且喷的时候还会更浓一点,特别的好闻。

✔日常护肤的时候,这个喷雾我一般是洁面之后直接喷,上脸之后清爽不油腻,水雾比较的细腻的,拍打几下就吸收了,而且很滋润,我这个敏感肌用后也没有什么不适感,还挺舒服的,所以敏

一支是老网红

红管500。豆沙色,很温柔的颜色

很好驾驭

妆感很淡

但是膏体比较厚重,腻

不太适合夏天

一支黑管

很正的红色

质地轻薄,适合夏天

涂上之后,气场全开,合照杀手

无滤镜

美图拍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