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去痘來找谢虎洲:念往痘的否以找尔啊

网络 / 2021年03月15日 08:48

养生

痘痘真的很烦人,要内外兼调哦

推荐外敷+内调快速去粉刺的方法

外敷法:

粉刺是青春痘的一部分,粉刺是痘痘的根本,如果对粉刺姑息养奸,那么稍微不留意,痘痘就会爆发出来了。所以要加强肌肤的新陈代谢,清洁肌肤保持毛孔的畅通。

1、盐水冲洗

盐水具有杀菌的作用,可以抑制粉刺,用15克的盐水冲洗脸部,注意浓度不可过高,反而导致粉刺恶化。

2、面膜

我用的是一款很薄的蚕丝面膜,面膜一定要选好,别用有荧光剂的

内调法: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粉刺的形成主要是因为肠胃功能紊乱、便秘导致。雄性激素分泌过旺,直接刺激到皮脂增多,促使毛孔堵塞,引起炎症,造成粉刺。所以经常长粉刺痘痘的MM们,平时要注意身体的调理。

1、一定要忌口

爱长痘痘的MM一定要注意不要吃糖分过多的食物,要多吃高纤维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等。

2、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无论有多忙,都一定要在11点前入睡,因为肌肤的新陈代谢是在晚上11点到凌晨2点进行的。

今天的妆容杀不杀o(^▽^)o

适合秋天的蜜桃妆

整理一下化妆步骤分享你萌,很日常很简单很好看!!!

手残党一个眼影就搞定的超便捷眼妆

发现一个很好用的日本品牌 LE WATOSA

三色遮瑕强烈安利!比stlila修容盘好用~

夏天特别适合橙色系的妆容,元气满满的!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日常很喜欢化的一款橙色系妆容,夏日元气满满妆!完整妆容look一下~

我是混合偏干的肤质,底妆我用了rmk的粉霜,色号是#101,夏天T区出油还是很厉害的,所以我会选择一款散粉用按压的方式进行定妆,我用的是罗拉的散粉。

眉毛用到的是sana的眉笔和kate的三色眉粉,可以很自然的勾勒眉形进行填充,对了,为了和发色统一我还用到了染眉膏,是kiss me的。

接下来就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啦,眼妆部分,我用到的是伊蒂之屋的蜜桃盘,整个眼影盘的配色都是充满夏日气息的,超级喜欢!

蜜桃盘手臂试色一下,是不是都很好看呀!

用dolly wi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