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品牌:仄时护肤彩妆分享

网络 / 2021年04月11日 08:48

养生

Hi.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发贴,平时自己也喜欢专研护肤与彩妆方面的东西,也在当了多次小白鼠中不断进步,首先先晒一下平时用的还有最近在韩国淘到的一些货品,由于发布照片有限就先发布一部分,在以后会发布更多,也会一一讲解,尽请期待[emoji:1f60d].

Su:m37度,保湿效果很好,韩国本土品牌

粉底,气垫BB,BCD霜,隔离,个人觉的BCD霜蛮好用,结合CC的水润和粉底的遮瑕,气垫BB也蛮服帖的,适合皮肤好的mm。

喷雾,带妆也可以喷的,泡沫面膜,可以吸附脸深处杂物,出水晚安面膜,完成起来皮肤润润的,悦诗风云面膜。

各种彩妆品,在接下来会一一介绍,今天主要目的就是先晒一下啦!

我是一个十足的口红控,任何色彩都会尝试,就不一一介绍了,以后会有自己亲自试色再发帖。

兰蔻彩妆盒

那个黑色盒子有小花的是神马?

那个黑色盒子有小花的是神马?

欢迎妹子冒泡~~

TF双层眼影膏

naked bronze:上层金色闪粉,下层日常百搭大地色

golden peach:上层香槟金色闪粉,下层香槟粉色具溫柔

上层闪片太好看了 是TF特有的高级闪✨

这两盒都很日常适合上学上班的妆容,但是!!晚上下班去蹦迪的话拿出来补抹多两层,立马变成人群中你最闪耀了(◔.̮◔)

ETUDE HOUSE爱丽小屋红酒盘

兰蔻小黑瓶精华一直是兰蔻家的明星产品,口碑也非常好!这次看到有付邮试用果断入手,收到后连外包装盒都这么精致美观,不愧为大品牌!

打开包装盒里面有兰蔻肌底舒润精华液4ml,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1ml(2片),还有一张宣传卡片。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蕴含两大顶级酵母精华,有着顶级的肌肤修护力,修护肌底损伤,强韧肌底健康,显著改善细纹、干燥、粗糙三大肌肤问题。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挤出来是蛋清一样的质地,微粘稠,流动性很强,但是很容易推开,吸收也超级快速。用在洗完脸后第一步可以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兰蔻小安瓶精华是淡淡的蓝色粘稠质地,流动性比兰蔻小黑瓶精华要强一些,吸收也特别快

夏天过去之后,很多小仙女们开始对自己的形象问题开始懈怠,比如说不那么注重防晒了,也不那么注重身上的毛发问题了,这样是非常不对的,不管是哪个季节都不能对自己的外表掉以轻心。而且就脱毛这个事情来说,其实在冬天更适合。

冬天更适合脱毛的原因

冬季脱毛疗程更佳

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休止期,退行期。冬天开始治疗,等到夏天的时候,正好达到最佳的效果。在别人正忙着为身上的毛发而苦恼的时候,你却可以吊带、短裙随意穿,光滑美肌随意秀,羡煞旁人啦!

冬季脱毛隐蔽性最好

脱毛治疗每次间隔的时间为4-6周,为了保证最佳的治疗效果,在疗程治疗期间不能自行刮或者拔出新生毛发,以免刺激毛囊活跃度。选择冬

这篇功课我强烈建议宝们点开大图再放大图片看!!一定要!相信我!

CL的闪钻唇彩!美到肝颤有没有!质地还是那么的粘,香味还是那么的重,但是都掩盖不了她的美

crystal queen是透明带粉紫闪,敲软敲仙,但擦就已经很棒了,以后有机会给你们看叠涂效果~

iriza看膏体有人鱼姬的影子,在粉紫闪基础上加入了金闪,涂上就舍不得擦掉!

dollydola加入红铯基调带金闪,结合包装来看想一支闪闪发光的胡萝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