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肤照顾护士+往乌眼圈

网络 / 2021年06月04日 10:44

养生

现在焕肤在近几年来都非常流行了。特别是在台灣

焕肤在医学上的解释是通过外力导致我们的表皮层自然脱落,再利用我们人体的再生功令皮肤再重新又长出一层新的皮肤。

如果你有色斑、痤疮疤痕还有毛孔粗大、皱纹的问题的话~通过焕肤就能帮你解决了[emoji:1f60a]

焕肤所需28天才能看到一个明显效果。因为肌肤代谢时间是28天

焕肤步骤大同小异,这里可以简单分为四步

清洁——焕肤(去角质)——中和(调理)——舒缓(补水)

焕肤其中一个步骤是调理角质。

虽说适量的角质,具有保护、保湿、防晒等功效,但是过度堆积的角质,却也是遮盖皮肤光彩最直接的原因之一喔。所以定期调理角质是焕肤最基本的手法之一喔!

另外,焕肤并没有严格的年龄限制喔。但由于肌肤25岁以后新陈代谢速度会变慢,老废的角质容易堆积,所以建议一般是25岁以后开始焕~

好。焕肤介绍到这里。黑眼圈介绍留到后面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