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救星:za湿货们的救星

网络 / 2021年06月12日 16:13

养生

妹纸我平时比较懒,冬天的时候也素,凉风嗖嗖的。连唇膏都不涂的,刚好我又是一枚正宗的大干货。一次嘴巴都裂了,各种脱皮出血啊。都不知道脱几层了,不过一般过两天自然又会好。不知道是不是上年纪了,去年冬天一疼疼了好几天。终于忍不住了,上班时间跑超市买了这只。哎妈!不涂不知道,一涂两天就好了。无限期回购。

欢迎美女

占楼

占楼

欢迎欢迎

沙发

这次带来的妆容是可妩媚可俏皮的妆容哦

用到的产品↑

旅游带的彩妆也是以精简、迷你为标准,尽量不要带容易洒的东西。

刷子不好带,我是用小刷包装的,为了省事,只带了四支,一支打阴影、一支高光、一支鼻影,一支眼影。我特意选了比较小巧的四支。

底妆为了携带方便,没有带粉底液,怕漏到行李箱,所以带的是气垫,气垫轻薄,夏天用挺自然的,也适合在外面补妆。

上底妆我带的是无印良品的小海绵,因为海绵蛋比较大,而且湿湿的不好放,出门好几天容易长霉,我选择了一次性的小海绵,用棉签盒装一盒子,大概能装十来个,特别方便,我忘记拍进大合照了。

眼影带了两盒小的,一个是Excel五色眼影盘,一个是罗拉的单色眼影,都是很日常很自然的色系,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混搭,相比带个大盘

一只哑光唇釉 指甲油或者单色眼影

这个套餐里面标配一个唇釉 三个颜色 没有不好看的 这三支可以说是没有鸡肋色了 质地丝绒 持久度遮盖力都很不错 也不会很干 并不会卡纹 其中雾中蔷薇和丛林南瓜是无闪的 海洋精灵带闪

指甲油 单色眼影颜色都是随机的

木旯指甲油无毒无害,纯植物的,不是可撕的,颜色少女,超级显手白~~喜欢的快点入手啦~~

第一次发帖子,开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