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皆给宝宝吃甚么辅食

网络 / 2021年07月31日 23:11

养生

我家宝4个月了了、不知道选什么样米粉、给点意见?

亨氏米粉

有点早吧

我家四个月吃米粉了,还有蛋黄

巴黎画染,即balayage,是染发艺术的一种,来源于法国,在国外经常被誉为“高难度艺术染发的代表”。它是近年来红遍全球的染发技术,只有匠艺与艺术感水平较高的发型师才能掌握这样的染发艺术,2017年由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引进入中国,从此开启了染发艺术的新篇章。巴黎画染的特点在于:它既可以打造出非常自然、低调的层次渐变感,也可以打造出夸张、前卫的时尚潮流感,适合所有人群。

  巴黎画染的优势在于:

  对于肤色没有任何限制,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与专业的发型设计师进行沟通,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染前发色

小姐姐想要7度左右亚麻灰色

所以需要褪色一遍漂发过程中加入5ml的OLAPLEX护色精油

降低

之前入了套盒,里面的精粹液只有100毫升,很快就用了大半,就又囤了一瓶。

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是一瓶高机能精华水。

它作为一瓶高机能精华水,与普通化妆水相比,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可以达到更深层的修护作用,更易于皮肤吸收,能起到完美的铺垫作用,将肌肤的状态调整至最佳,成倍激发后续保养品中的卓越功效,加速所需营养渗透肌底。

这墨绿色的玻璃瓶子搭配着金属感的瓶盖很有质感,拧开瓶盖后会看到有贴纸贴住瓶口以防未开前与空气的接触。

这款精萃液质地透明,倒在手上的时候有点黏稠像精华液,但推开之后水水的像爽肤水,所以保湿性很好,味道闻起来很舒服很治愈。因为质地稠的关系,整张脸只需要两三滴量就够了。

精萃

当今最火的护肤趋势是什么?当然是美容仪。尤其是这两年,美容仪已成仙女们继口红、护肤品之后的另一大关注点!现在的日常保养仅靠护肤品,远远达不到效果,美容仪也成了化妆台的常驻一员。多少妹纸陷入美容仪的深坑中无法自拔~

今天菱角就跟大家拔草让万千少女吃吐也愿意买买买的日本belulu提拉紧致美容仪的护肤奥秘~

belulu提拉紧致美容仪的护肤奥秘~

先来科普下belulu 这个品牌~

Belulu 美容仪被称为“当下最值得推荐的美容器\"在乐天排行榜上是非常不错的,旗下好几款产品都稳坐日本美容仪前十名,还是COSME大赏排名第一的

美容仪,深受岛国妹子的喜爱,这两年在国内才慢慢的火起来。

选择belu

睡眠面膜可以说是懒妹子们的最爱了,这次想要给你们安利一款我最近新入手的一妆独秀沐缤美紧致睡眠面膜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这只面膜是闺蜜送给我的,一拿到手就被粉嫩嫩的包装和呆萌的小猴子圈粉了!你们也知道我是颜控,最受不了这么可爱的包装了!

打开面膜是甜甜的杏色味,查了成分发现它富含富含杏仁、维生素E、维生素A等,改善肌肤粗糙暗哑的同时为肌肤补充丰富的营养与水分,而且质地轻盈,就算是我这个混油皮也不会绝得黏腻,敷上面膜之后会有淡淡的清凉感,可以迅速镇定肌肤,对于换季时期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夜间睡眠时间也是护肤的黄金时间,晚上涂个睡眠绝对能够让肌肤更好的放松!而且敷完一妆独秀沐缤美

真的纠结好久到底选哪盘,我看中三个盘子

入秋了,我就选了02秋叶~也算是应景吧~

秋天就要这种暖暖的色调~~

粉质糯糯的超细腻舒服!尤其是那几块闪的,做的太好啦!!最后再来金闪片点缀下,blingbling超好看~~

眼影盘是完美日记的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