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塔8款点膜的运用口失

网络 / 2021年09月13日 23:52

养生

艾蜜塔

在香港买了8盒面膜,分别是:[emoji:1f449](香橙更生面膜X2HK580,蜂皇浆紧致活肤面膜HK360,绿瓷土深层清洁面膜HK290,小黄瓜/青瓜保水养颜面膜HK290,星辰花保湿抗氧化面膜HK290,蜂胶控油面膜HK360,仙人掌滋润更生面膜HK360)价格是贵了但效果超级赞[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emoji:2728]

已经用了3盒,来分享下使用感,我刚用完的2盒是青瓜面膜和香橙面膜还有蜂皇浆紧致活肤面膜

[emoji:1f449]先说青瓜:补水效果非常好,而且用完后变白了,那个嫩滑度真的只有使用过才知道,1包只能用一次哦!不要为了剩!!一包用2次那会二次污染!切记!

1。小黄瓜/青瓜保水养颜面膜8ml/包:补水保湿。适用所有肤质,特别是缺水的肌肤

保湿明星产品。小青瓜、硌梨精华、玻尿酸等成分可保湿并锁住水份,防止流失,使肌肤深层锁水并健康水嫩。

[emoji:1f449]再说香橙,香橙我是2天用一次,比起青瓜更习惯香橙的味道!

2.香橙更生面膜8ml/包:有效平衡,调理及活化肌肤,焕发光泽,让肌肤白里透红

以蕴含卓越抗氧化成分之绿茶水作为基底,再配合香橙及柠檬香薰精华、维他命 C、E 及 Q10,能增强细胞自我抗氧化之能力、活化肌肤,让双颊白里透红。产品同时蕴含透明质酸,能为肌肤提供水分,改善肤质及弹性。适合所有肤质。

[emoji:1f449]最后说一下蜂皇浆紧致活肤面膜

难怪这款面膜比较贵,使用极佳!

蜂皇浆紧致活肤面膜8ml/包:滋养,保湿,紧致有弹性,促进细胞更生。

[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emoji:1f646]

因为太多有的好用拉,接下来等全部用完了再一一分享[emoji:1f618]

Colourpop

Bumble

#WH分享#

#WH试色#

干燥玫瑰豆沙色 偏红调的豆沙色 卡泡唇釉的matte质地使其上嘴饱和度特别高 其实我更喜欢薄涂出来的感觉淡淡色也很温柔的感觉比较适合现在的季节 但是拍的太丑放弃了 薄涂晕染下手一定要快不然就干了 论唇釉干的速度卡泡称第二没有敢称第一是真的快 厚涂更好适合秋冬的时候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又要年末啦!辛辛苦苦工作一年终于要迎来各种聚会~晓旭在工作中一直是以素颜示人的,所以打算在今年的聚会上好好地美一番!想在聚会上聚焦光芒,除了衣服配饰就是妆容了~作为整个妆容当中最重要的唇妆,当然是得配上一支好的唇釉!而今年,晓旭打算把我的秘密武器拿出来,绝对能让我成为这次的派对主角~

✨她就是阿玛尼2017红管唇釉决战红毯限量系列啦!而我特别幸运地得到一支主打色408决战红毯~拿到手,真的超超超级美!

✨包装上沿袭了红管流线型的风格,不过限量系列的有着很特别的“notorious”字样,就如同亲笔签名一样,经典又特别,绝对是值得收藏的一款唇釉呢~这次的限量系列共有6种极

前几天分享了紫色隔离,然后就有很多小盆友在评论里问我绿色隔离怎么用啊,有什么功效什么什么的。

那今天就想给你们说一下绿色隔离的功效。

先普及一下隔离的作用:

1.隔离灰尘;

2.彩妆隔离;

3.防辐射;

4.部分隔离含防晒SPF。

不同颜色的隔离起到的效果也是不同。

例如之前说过的紫色隔离,可以最大限度的修饰肤色暗黄,甚至是修饰熬夜憔悴脸,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光泽。

而今天要说的绿色隔离,则是可以最大限度的修饰遭遇红血丝、痘痘、雀斑等摧残的皮肤。帮助皮肤看上去白皙而又细嫩,修正能力非常强。可以这么说,绿色隔离选的好,单涂出门也是可以的。

之前拍阿玛尼黑管302试色时就有好多小盆友问我,说我

基本每个月必回购的东西,便宜好用不多说了

眼罩还是花王好用,虽然算一下长期用费用不合算

两个大件洗护用品,ohbaby的磨砂膏柚子味。磨砂膏只用它集。价格合适,量也还可以,每年味道都不一样很好玩

寇罗兰b6防脱发洗发水,买来起个安心的作用,很好闻的中药味,最近掉头发有点厉害希望有用

哪个便宜就买哪个的喷雾,就冲着喷头好使

中样的雅诗兰黛anr洗面奶,一般般不难用,买这种旅行适合带出去所以家里常备

非常好用这个眼霜,欧缇丽比较高端的一款眼霜,非常保湿滋润。但却不油腻很满足我对眼霜的要求

这个月唯一买的彩妆。之前那块眉粉用了好几年啦都碎了,回购

心心念念很久的眼膜,天气越来越干眼下真的干的吃不消

让画眉星人不离不弃的眉笔

作为一个画眉毛好几年,不画眉毛没法出门星人来说,眉笔是最重要的化妆工具,这次入手的是OURA双头立体染眉膏~

超可爱的彩妆品牌,因为一支猫咪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