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感情况:比来流感很跋扈獗有木有

网络 / 2021年10月23日 15:42

养生

最近宝宝得病毒性流感、一直高烧不退,连续三天最低三十八度五、最高三十九度多,不想给打点滴、怕抵抗力差、就连续打了三天小针。可还是不退烧有木有-_-#又打了三天点滴、看宝宝哭得心都碎了有木有~_~;

想跟各位姐妹分享下宝宝发烧得妙招。求指点。

我孩子象你家孩子大时,也爱发烧,在儿童医院住院,就是每晚高烧,白天好好的,住啦两星期,让我们转院,结果是支原体感然,打了一瓶阿奇霉素就好了,在养孩子的路上,我的孩子真的是冤枉打了哪多针,希望 对 你有所小小的帮助,

(._.)是呀、好好得一个小胖纸都蔫了。

脸都瘦没了

嘻嘻、谢谢亲,他是我的骄傲呢!

宝宝胖嘟嘟的,很可爱啊!

pony家的这个水凝唇釉其实我觉得还蛮好用的_(:з」∠)_

是能成膜的质地,但是那个膜做不到像ysl一样完全不沾杯的程度,会轻度沾杯。

唇釉发色很好,上嘴显色度绝对是镜面唇釉里可以的了,不过这类唇釉有个通病就是不好涂均匀,建议一次涂抹一次成型,然后就是最重要的千万不要抿嘴!

这支的色号是BE AGAPE,翻译过来取的是“爱与被爱”的意思,色调是酒红挂的,非常显白,而且因为质地的原因厚涂真的就是红酒的感jiao,上嘴是特别日杂感的嘟嘟唇。

唯一不喜欢的点是香味,像是很奇怪的水果味,有点苦苦的感觉。包装啥的我就不多说啦,pony effect这系列的包装真心是让我掏腰包的主要元素,玫瑰金太好看惹

用光一瓶面霜 很有成就感

资生堂vital perfection面霜 坊间评价不多

但是很好用的一款 适合干性肌肤

价格小贵 但是可以用很久

我是最后一步用

水乳精华之后取三小勺 放于掌心 稍稍揉散 温热 然后轻压于脸上 不会有任何搓泥现象

保湿力足够 长期使用肤色提亮 肉眼可见暗沉消失

涂完当晚 会有一点油润

但是第二天起来 气色会很好 毛孔可见缩小

强烈推荐干性肌试试 敏感肌肤也可尝试

好多和网红都推过的减肥神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