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年夜礼包,小小的幸运了一高!

网络 / 2021年10月23日 20:49

养生

前段时间跟老公去逛梅西百货,说想尝试下兰蔻今年很火的微整形,当时因为老公临时有事就急匆匆走了,没想到这周收到老公送的兰蔻大礼包,不仅送了最大瓶的微整形,还送了一个彩妆套装和一瓶蓝水,好意外啊!小小的幸福感动一下^_^。下面上图

好幸福呢

哇塞

看了豆豆的介绍!我也买了微整~不过小胖子在用!臭美啊!他那儿大毛孔!

兰蔻微整形精华 75ml

这个据说国内最大是50ml,所以拿到手还怀疑了一下我的眼睛,后来去美国这边兰蔻官网看了下,原来这边最大是有75ml的。

用了几天了,每晚用完水后直接用这个,然后擦他们家紧致系列的晚霜,效果非常明显,第二天起床几乎看不出脸上的毛孔,皮肤非常细腻水嫩,而且去浮肿,不愧为口碑产品。

真的感觉夏天真正来临了,我现在出去取快递、打水回来以后都一身的汗,然后在家里面赶紧打开空调让自己凉爽一下。出汗会带走我们皮肤中的水分,空调更是能把油皮硬生生吹成干皮,所以我特别担心我的肌肤问题,好怕肌肤缺失水分,还好我有秘密武器——自然堂纯粹滋润冰肌水,这一款冰肌水我之前在电视上就看过欧阳娜娜的代言了,非常心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