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眼线笔不晕妆:新购的没有晕妆眼线笔〜^^〜

网络 / 2021年10月24日 01:48

养生

淘宝上新买的大家推荐的不易晕妆眼线笔^^过两天就可以试试喽^^真的持久不晕妆吗〜〜我拭目以待哈哈哈〜〜这款BB霜试了下,味道很好闻,不知道有没有用过哒〜?

没用过,期待你的用后感受。

嘿嘿

作为一个护肤狂人,当然不能停留在护肤品上了,各种各样的美容仪器fiona自然不能错过。

belulu的美容仪fiona一直都有在用,之前也po他家许多好用产品。这次来推荐的就是大名鼎鼎的黄金棒~

Belulu黄金棒采用纳米真金24K技术,每分钟震动6000次,T字头构造,不管什么部位都可以亲密贴合,高效推送水肿脂肪,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紧致有线条。大家可以搭配精华或者面霜一起使用黄金棒,让黄金棒帮助护肤品的吸收,达到最佳护肤效果。

筒身下方1/3处有按钮,可以帮助我们打开按摩棒,使用时轻轻的将T字棒在脸部由下到上,由外到内的顺序推动。鼻翼旁边不太好触及的地方,使用T字头两侧的圆端处就可以轻松按

今天来给大家说下遮瑕,有面部的也有眼部的,说的都是现在在手里的,最近因为make up forever那款快过期了,所以每天都在用

岁数越大越追求自然的妆效,不追求无暇肌了,因为有一次看金星采访冯小刚的时候提起舒淇,他说舒淇自己化妆的时候不遮雀斑所以看起来舒服自然,然后我就更大胆的不遮脸上的瑕疵了,其实我现在肤质养的还不错,所以除了偶尔经期的痘痘就只剩黑眼圈要遮了,下面就说说现在手头遮瑕遮瑕

首先遮瑕度:膏体好于液体

canmake三色遮瑕>MAC遮瑕>make up forever>悦诗风吟遮瑕笔>cpb遮瑕棒>贝玲妃遮瑕棒>贝玲妃眼部遮瑕膏>NARS遮瑕蜜>贝玲妃伪我独润遮瑕棒

含水量

大气的黑色盒子简约不简单,透着一股子精致和典雅,美得舍不得拆开。

盒子内容更是不简单,盒内物品价值100英镑折合人民币890元哦。

内含: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