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失罗妇建颜英华霜~

网络 / 2021年11月20日 21:01

养生

品 牌 故 事

BRAND STORY

彼得罗夫凭借其高科技、高效能的品牌定位及其卓越而安全的功效,很快成为美国医学护肤领域的殿堂级品牌,并在全球赢得专业人士的广泛美誉,也受到来自众多好莱坞明星及名流的喜爱与追捧。在彼得罗夫众多的爱用者中不乏诸多耳熟能详的名字:莎拉.杰西卡.帕克、布莱克.莱弗利、詹妮弗.洛佩兹、泰格.伍兹,甚至还有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2010年7月,彼得罗夫带着其尖端的产品与良好的口碑来到了中国。目前,彼得罗夫仅在丝芙兰全国门店及其官方网店独家有售。

[emoji:1f609][emoji:1f609][emoji:1f609][emoji:1f609]

你幸福吗?我猜你一定很幸福。

你幸福吗?我猜你一定很幸福。

好吧~

没有呀…我每天都有活跃…只是回复的少啦…[emoji:1f60c] 最近忙呀…

最近深圳直接进入了冬天模式,飞速降温,让我瑟瑟发抖,手立马变得干燥起来,又到了要涂护手霜的季节,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当然也要认真的保养。

说到护手霜,最近新入了来自英国的Cath Kidston护手霜,最近很爱这些粉嫩嫩可爱的东西~从颜值上看就必入。

他的容量是50ml,小小的,超适合随身携带,放在包包里也不占位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