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 蜂蜜洗脸 快速拯救黄脸婆:黄脸婆黄脸婆!尔该怎样挽救您!

网络 / 2021年12月12日 21:27

养生

我才这么年轻!我妈妈说我!黄!脸!婆!

怎么拯救![emoji:1f62a][emoji:1f62a][emoji:1f62a]。而且皮肤超级干!!

哪位神仙姐姐路过拯救一下我吧~~~~~

1007750926~~~[emoji:1f60d][emoji:1f60d]

你QQ多少我还是这边家里还有到时候把你变成大美女而不是黄脸婆。

你QQ多少我还是这边家里还有到时候把你变成大美女而不是黄脸婆。

亲爱的黄脸婆为什么要这样说自己是黄脸婆呢,那是因为你自己没有护理到位知道吧!

VIBE vibe口红 非常好看的一款口红,9️⃣种色号都是美眉喜欢的,自己本人都在用,时下最火的VIBE唇釉 ,

不拔干,不起皮,易推开,色彩饱和度高,持久,滋润,色正

不含铅汞等有害物质,孕妇可用,材料都是可食用级别,主要成分是蜂蜡

涂上后无需多次补妆,不卡纹,可丝绒可哑光,厚涂丝绒感觉,薄涂或者厚涂用纸抿一下是哑光,哑光状态下不容易沾杯的哦!

第一张是自己涂的五号色❤❤❤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欧莱雅的唇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