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父系浑新妆容

网络 / 2022年01月14日 19:52

养生

大家好啊,我是安安~我们又见面啦

本来这个妆贴上星期就想撸啦哒~一不小心病倒就是一个多星期,最近很多地方都在下雨,小伙伴们出门可不要淋雨啦,不然像楼主一样就不能和大家愉快的玩耍啦[emoji:1f61d][emoji:1f61d]

好啦,言归正传~这个妆容适合外出游玩,拍外景,同样适合日常,穿上长裙也适合去海边~深绿是盛夏的颜色,夏日的风夏日的绿让人心情得以平静~

因为是晚上出去室外拍不现实,不然图片应该要更搭一点,大家就将就看下室内图吧[emoji:1f61b]发型不太会弄[emoji:1f602]

图片唇妆用了两个不同的颜色

ps:学习了小白的帖子,原来可以做个特效发上来[emoji:1f602]

安安 丝芙兰彩妆盘好用吗

【招網.絡小时.工】适合,学生,妈妈们,待业者,工作人员。时间.自己.安排,电-脑 手机.皆可,加QQ ⑨⑧⑤⑨⑦0000了解,每天50-200,每/曰/一 结

成就高富帅,百富美的摇篮!日赚百元,月入过万!!! 诚.招淘宝天mao客服,适合学生,宝妈,办公室职员,自由职业者,手机电脑平板只要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做。\r薪资待遇:兼耳只(淘宝每时15 天Mao 每时20) 全职(淘宝每周750元,天mao每周900元)。 \r工作时间:全耳只(每天要保证在线6个小时,有事可请假)\r结算方式:兼耳只当天结,全耳只一周结,支付宝发放。\r咨询客服QQ 28-60-81-22-90 此处不回!!

过了三个月,终于又空瓶了!

1.倩碧洁面

这款洁面我很喜欢,透明质地,容易起沫,不假滑,也没有什么味道。

倩碧的产品用了很多,但是最后好像最喜欢的就是这款洁面,一支能用好久,之后也许哪天想念了,会回购的。

2.小棕瓶精华

一支30ml的小棕瓶,很快就用完了。小棕瓶在面部精华里全是家喻户晓了,我的感觉就是,有些东西说不清哪里好,但是就是感觉很安心,像皮肤有了保护伞一样。

3.雅顿金致眼部胶囊

这款眼霜是这次空瓶里最推荐的一款产品,虽然是油状的,抹上之后随着按摩一下眼部,嗖嗖嗖就吸收了,对眼部细纹真的有效果!

而且我现在喜欢出差的时候带几粒,方便省地方!

相信我,有细纹的小仙女一

现在已经是秋冬季节了,天气也是越来越干燥,对妹纸们来说,比较直观的变化,就是可怕的敏感和干燥又要来了,皮肤过敏往往因为干燥缺水,其实不论是油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到了秋冬季节,皮肤都或多或少的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对于油性肌肤而言,做好基础补水工作可以让肌肤水油平衡,减少油光;对于干性肌肤而言,做好基础补水工作更是可以减少干纹细纹。

所以预防皮肤过敏应该放在润燥和修复上,这些明星产品是我最近在用的好物,都是解决我皮肤问题的功臣。想要保持美丽,首先需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要知道,“眼似秋波横,眉如青山黛”古往今来,多少人爱上另外一个人是从她纯净双眸开始,一双好看的眼睛有一种无法言喻的魅力!熟悉我的妹

【colorscope万花筒眼影】

五哑光三珠光二偏光,下排最右两个偏光色很美,右二是膏状的。整体配色比较明亮活泼,适合夏天~上排左边两个可以画粉嫩桃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