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宜有赖用的护肤产物哦!

网络 / 2022年01月16日 23:14

养生

年龄,23

地区,北方

肤质,混合性肤质!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便宜又好用的护肤产品哦!

因为我的皮肤到冬天比较干燥,我选用Za的新生晶肌水,这款可以控制水油平衡,可以改善红血丝!

隔离霜我也选用za的,这款隔离霜比较清透,而且还能提亮肤色价格便宜!

眼膜我试用过很多产品,因为我的眼袋比较重,黑眼圈也比较重我觉得淡化黑色素,去除眼袋的还是这个便宜有好用!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款面膜,是美丽加芬的红酒面膜,皮肤泛黄的MM可以试试,去黄效果还不错,保湿而且还提亮肤色!

最后在晒一张本人照哦!^o^

嗯,打的也是醒肤,提亮肤色的作用

适合个人的肤质吧!去脸色暗黄比较不错…

适合个人的肤质吧!去脸色暗黄比较不错…

我觉的那面膜也就一般吧!

我觉的那面膜也就一般吧!

那个红酒面膜多少钱?

很久很久没有写帖子了,终于有时间来冒个泡~问我消失的原因哈哈哈哈因为做妈妈了(害羞)。从怀孕期间护肤品就陆陆续续换成了娇韵诗家产品,当然我也不是特别讲究的那种,很多护肤品也仍然在用比如雅诗兰黛的精华cpb家的乳液跟sk2眼霜……孕期我也做了些功课美白类的跟酒精味重的产品可以适当停用,如果正在怀孕或者备孕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好啦我们废话不多说进入今天的主题吧,算是一个开箱帖,这个套盒是我双十二在tb旗舰店买的1650人民币,发货用的是顺丰隔天就到了,下面跟着我一起开箱吧。

正方形的盒子,各种宝石的华丽图案。

打开首先看到的是赠品化妆包。

三色化妆包带亮片,颜色很秋冬拉链还是一片叶子。

还有一

半年就这么过去了,很多博主都出半年空瓶大赏,但本小爷不喜欢留空瓶,那就针对6月新开的产品做一个点评,我用东西还真的挺费的。无论何时保湿都是护肤的王道,这次还新开了不少东西。

日本柚子卸妆乳,上个用的是同款的卸妆膏,太糊眼睛了,这款还可以,乳化一般,但之后用洗面奶,所以没有感觉,但不会回购,配合天气丹的洗面奶。不知怎么风这么大,但味道还是很好闻的。

曼丹的洁面摩丝,网红默小宝推荐的,可以打出很绵密的泡沫,价格也不太贵,但清洁总感觉滑滑的,其实在日本买的花王的香皂更好用,不会回购。上一个花王的香皂,日本买很实惠。

美妆送的泊美小样我用了,很一般,因为是啫喱质地的,所以上脸非常黏腻,可能适合冬

宝宝们好久不见~

冬天真的好干燥呀,相信宝宝们脸蛋一定护理的都非常好。但我觉得一个女孩子过的好不好,美容功课做的仔细不仔细,看手就知道啦。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我们保护双手要像保护脸一样的重要,尤其是在秋冬天这样干燥的季节里,就更不能忽视对手部肌肤的护理。宝妈的我总是要用到双手,工作、洗衣、做饭,秋冬季节干燥,手就很容易出现干裂、粗糙、暗沉等问题,手部粗糙干燥,真的会令形象大大减分,因此,宝宝们要时刻保养双手,拥有细腻柔滑的双手可以为你的美丽加分。那么要怎么样护理手部肌肤问题呢?当然还需随身携带护手霜啦。

众所周知海蓝之谜是一个主打修护的护肤品,它家的护肤

素颜霜这几年在国内真的是风很大了,不过素颜霜总体都比较偏干,假白,很多妹子不知道如何挑选,今天跟大家说一款自然透亮的素颜霜~Milk Skin奶肌素颜霜

有的宝宝可能对这款素颜霜是不陌生的,看到过很多美妆大佬的高评价推送,我就是这样被种草的❀这款素颜霜很水润,延展性特别好,很好涂开,皮肤吸收很快,轻薄不油腻,滋润度还是相当不错的,味道是淡淡的牛奶香味,不会闷痘,油皮和干皮都可以用的,成分比较纯净,敏感肌的宝宝也可以放心使用

❀最重要的是,这款素颜霜提亮和均匀肤色的效果真的是很棒,我肤色有些偏黄,涂上之后,白了一个度左右,脸蛋看着亮起来,是很自然的那种白皙通透,毛孔细腻了很多,一些小斑点也都盖住

虽然是夏天 但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画紫红色啊!!

毕竟化妆嘛 自己开心最重要

最近新入手了CHANDO香度 摆拍好手

和化妆一样 都能提升幸福感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