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眼影试色:josie maran眼影试色

网络 / 2022年05月18日 20:39

养生

大家好!今天我所在温村新开了一个迪士尼店一进去我就不淡定了啊啊啊,好梦幻而且我可以每周末都去淘点货好棒!棒棒哒!!

今天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下josie maran的眼影水,长是个滴管状,上层椰子水下层是眼影用前摇一摇哈哈!这款眼影含有50%椰子水和阿甘油。椰子水的作用是给眼皮补水,阿甘油是保湿和滋养。所以对它既是化妆品也是保养品。最初买它是被李涵嫣种草了,我买了playa del pink,rose gold和beach sand。显色度超级好,每次用一点就可以而且持久,刚涂上粘粘的过一会干了就美美哒~

下面试色吧![emoji:1f61a][emoji:1f61a]前两个刚才晃了所以有点混到一起了,静止的时候是跟第三个一样清澈的双层!

虽然说它有那么多的优点比如显色,滋润~ 但其实我觉得它还是有小缺点的,1就是对新手来说不太好晕开,因为刚涂上是水状的过会变粘粘的,用刷子晕开每次都弄不匀,前两个高光色特好画,随便点点就很好看。2是用之前得摇半天~好麻烦,请有意买的姑娘做好功课哟[emoji:1f61a]下周一考生物,[emoji:1f62a][emoji:1f613]我先去复习了~

首先要谢谢美妆

超级幸运的收到了这款土豪级的礼物

HR的美溯颜精粹露

HR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土豪品牌

收到这款试用真的很开心

手动笔芯

50ml的分量应该是中样,瓶身也是很高大上的颜色

一开始我以为是瓶子上有露珠的造型

后来摇一摇,发现不是瓶子

是这款精华水本身

到了一点点(实在舍不得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