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已经收完,等尔之后再更新

网络 / 2022年05月28日 02:47

养生

今天大扫除,整理出来几件衣服和鞋子,想想在学校也待不了很久了,衣服也带不走了,决定收拾收拾送了,如果有喜欢的付邮费送

第一个在想要的衣服下面留言就给谁,自己占楼留言不算

~~~~~~~~~~~~~~~~~~

不定时更新中

好的。我这就删了

关于送东西的帖子,官方不倡导,LZ隐私容易泄露,且好心也容易出现纠纷,LZ可将东西捐给当地的福利站,寄给贫困地区的儿童献爱心。美妆官方决定关闭此类帖子,请LZ务必将个人联系方式删除,以免被坏人利用或骚扰。

关于送东西的帖子,官方不倡导,LZ隐私容易泄露,且好心也容易出现纠纷,LZ可将东西捐给当地的福利站,寄给贫困地区的儿童献爱心。美妆官方决定关闭此类帖子,请LZ务必将个人联系方式删除,以免被坏人利用或骚扰。

q

那可以送我嘛

是不是很多小仙女都和我有一样的烦恼,体毛过重,总给人不精致的感觉。

虽然我每年都需要用脱毛膏来脱毛,但是同样的也有弊端。短时间内毛发变短了,但是过不了多久,又粗又壮的体毛就会冒出来,着实让我烦恼。

相比于几千元的局部脱毛,我宁愿花点时间在家自己搞定。

近也是综合了很多同类产品,最终选出了这个来自韩国的Ulike的冰感家用美肤仪。

安全是首先要考虑的,它是欧洲CE认证、ROHS认证,一体式的灯头,维嘉、乔欣等明星使用后都有推荐。其次,可以发射30万发光波,足够15个成年人进行全身脱毛,并且剩余次数都是可以从LCD液晶显示器读出的。最后就是性价比高,比美容院方便,更私密和卫生。单次价格也便宜,更

今天,来说一说来自一个丑女人的粗毛孔(自黑无底线……)[笑哭R] [笑哭R] [笑哭R] [笑哭R] [笑哭R] [笑哭R]

每次化妆最头疼的头疼的就是妆容的持久度问题,因为我吃妆真的太厉害了。出差学习更是尴尬,隔一会儿就得补妆,根源就在于我的毛孔太粗了,简直就是恶性循环,所以皮肤越来越差。

所以就入手了口碑一直不错的城野医生,虽然她一直是收缩毛孔界的扛把子,但说实话我本来是对她没有抱太大希望的,因为之前用了很多收缩毛孔的产品也没怎么管用。[扶墙R] [扶墙R] [扶墙R]

但用完之后我觉得我错了,终于知道什么叫名不虚传了,真想为城野疯狂打call [飞吻R] [飞吻R] [飞吻R] [飞吻R

smashbox圣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