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梅饮:皂蘭氏纤梅饮试用鲜活没炉

网络 / 2022年07月13日 16:46

养生

快递大哥冒雨送来包裹,没想到鼠标轻轻一点,好运就出现!

打开包装盒,三个纤俏的紫色小瓶出现眼前,恩,这是我喜欢的颜色!

今天周末,丰盛的午餐之后恰好需要这样的饮品,那就先尝为快吧!

瓶子外面一层塑封很严密,一次性的瓶盖使安全得到确定,轻轻一扭很容易就打开,不会让柔弱的美女们束手无策。

小小的瓶子盈盈一握,而50毫升一瓶的量也刚刚好,不会让饱腑有负担。

尝了一口,恩…一股西梅的味道,微微的酸,恰好是能接受的,咖啡色的稠稠的浓浓的汁液给人的感觉是货很足!看来完全不必担心今天的暴饮暴食!

[emoji:1f44d]

昨天1点半左右喝了半瓶,到晚上7点左右有边便意,喔…好爽,整个身体都通畅,有种轻盈的感觉!非常棒!

[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44d][emoji:1f4af]

1️⃣依云喷雾

喷射力度很大,而且出来的水珠也大,不是很细腻,水珠会呲溜一下就滑落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