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岁岁柿柿红:年年事岁皆和痘

网络 / 2022年09月07日 17:55

养生

大家好,潜水党第一次发帖,有意见尽管提,互相学习。我是学生党,好不容易放假,就来发一下我的战痘历史。大家可以叫我小佩。 我从高中开始发痘痘,去过医院也买过各种祛痘的护肤品。下来一一回顾。

恩恩

100多吧!买的早,记不清具体数字。应该两个加起来不超过150吧!

100多吧!买的早,记不清具体数字。应该两个加起来不超过150吧!

这个多少米啊?

这个多少米啊?

网上买的,有一定效果。净肌绿豆面膜和祛痘棒。因为上学嫌麻烦,所以都在洗澡时用。痘痘严重时,我每周两次,痘痘红肿情况会有改善。我还配合同系列的产品,不知道叫啥,我姑且叫他祛痘棒。痘痘一起来就立即用。每天3-4次,痘痘会变硬,结痂,等几天后痂掉了,基本就差不多了。

感觉当今女性是最苦的一代,不仅上得厅堂更是下的厨房,带得了娃还要兼顾着事业,每每这时,总是因为高压环境和快节奏生活导致睡不好、不够睡,肌肤年龄实在是堪忧啊!长期睡眠不足导致我的毛孔越来越大、黑头越来越多,肤色也都跟着暗沉起来,整个人看起来像老了十几岁一样。

前几天和闺蜜说起这事儿的时候,她立马给我推荐了自然堂的二代休眠霜,据说能让疲惫不堪的肌肤得到充足的休息。赶紧跑去专柜入了一瓶。

全称:自然堂 凝时鲜颜肌活霜

淡紫色的玻璃压铸瓶,非常有质感,看起来就给人一种高级感。

我专门上网查了一下,这个二代休眠霜和一代休眠霜(五年前推出)在成分上得到了全面升级,在雪花莲、冰川水的基础上添加喜马拉雅雨生红

12月新入的腮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