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和割双眼皮区别:割过单眼皮的妹子有甚么感触

网络 / 2022年10月06日 15:47

养生

如题

就怕老了以后眼睛会很难看

别割吧 可以用化妆工具化出来嘛 割了听说以后会眼皮下垂的更快哦

割了眼睛明显大很多,也很自然。化妆也不麻烦了,在也不用贴烦人的双眼皮胶了。

在这个价位的爽肤水里一点不夸张的说我最喜欢的就是羽西灵芝水,羽西也是国货品牌里我最喜欢的牌子。之前买了一只灵芝水送给妈妈,她也特别喜欢。

除了这只灵芝水以外,家里还囤着羽西的美白精华和灵芝眼霜。

全玻璃的瓶身沉甸甸的很有质感,瓶口还贴心的配有封口,可以保证每一只拿到手都是全新密封的。一打开就能闻到灵芝味,还挺好闻的,闻起来非常安心,对灵芝水莫名就有一种信赖感。

灵芝水来自羽西10年的汉草养肤传奇,对肌肤有红润、柔嫩、透亮、抗污染的功效。灵芝水内涵珍贵的灵芝袍子,由内调理,排浊抗老,重铸年轻。

灵芝水质地略微有一点稠,保湿性很好,冬天使用也能很好的给肌肤补充水份,长期使用还可以去黄,给肌肤

一到秋冬免不了就要聊聊身体乳,之前的我喷放到打个肥皂就可以了,没想到越上年纪越爱搞事情啊!不过不涂不知道,这一涂发现我这个风吹日晒的女汉子也可以变成溜光水嫩的萌妹子,so··身体乳你坚持磨下来真的效果的,不要以为身体的肌肤看不到就万事大吉啦!不过听我的现在开始认真护理,你也可以变成嫩豆腐的!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松山油脂柚子身体乳

吸收力8分(满分10分啦,后同)

味道10分

松山油脂是个蛮小众的牌子,我也是因为凑单才买的,不过自从有了它简直开启了我对身体乳香味的认识,虽然它不是这几只身体乳中吸收最快,滋润度最棒的!不过这个味道我超喜欢啊!清甜的柚子香气刚刚好,真心可以

一个土耳其的小众品牌,

NOTE念鸥亭缎面唇膏,

质地类似于缎面,不是很湿润但是也不干

06,豆沙红,是很温柔的浅豆沙色,涂上去有种裸妆的感觉

17,草莓红,甜草莓的颜色,薄涂是是淡淡的玫红,不咋挑皮,黄皮也不会踩到雷区

20,复古红,炒鸡儿显白的红色,厚涂是大红色,薄涂是淡淡的红色,很日常。

三个颜色我赶脚饱和度和性价比还算阔以,有鬼打墙的颜色~

Urban Decay NAKED12色眼影盘 粉质特别的细腻,显色度也是很好 大地色系眼影比较百搭 适合每个人哦!

蔚蓝之美 三层理纹面膜像巧克力一样,敷上感觉凉凉的 很舒服,差不多10分钟洗掉 皮肤变得白嫩 细腻 毛孔也清洁干净了。

这款平衡乳很好用 因为我属于混油皮,皮肤水油不平衡 就很容易长痘,用了一段时间 皮肤变得好了 不容易出油 也不会干燥。

让生活变得更有情趣,香度的香薰可以摆在车上也可以放梳妆台 小小的一只很可爱哦,味道也比较清香。

前几天年中大赏同款已上线,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我手头有这么多年中大赏同款呢!

除了以前用过的空瓶的都已经发帖细说了,空瓶也扔了,这儿就不多说了。

现在来说说手头正在使用的一些年中大赏同款,还真的不少,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