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的开学季马上就来啦,好久不见的我也打起精神来发一个元气韩妆贴、希望能在这个开学季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emoji:2728][emoji:2728]妆有一点小浓但是真的很显气色[emoji:1f380]
[emoji:1f380]
谢谢亲爱嗒…[emoji:1f61a]
楼主妆容不错![emoji:1f60a]
楼主妆容不错![emoji:1f60a]
用的什么刷子啊女神
heymature的BB霜倒在手背,用刷子沾取由脸颊中部向外刷匀,顺便带一下脖子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到啦,这不麋鹿拉着圣诞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