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美容仪推荐:好容塑身是?罪课

网络 / 2022年10月31日 20:02

养生

1、瘦腹小窍门: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柠檬水。柠檬可以清热减肥,美白皮肤。蜂蜜对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说了。只要3天就见效了,没有任何副作用。注意:①水要是冷的,不要热的,也不要温的,因为蜂蜜要冷喝才是润肠。②十分钟以后再吃东西。③一定要空腹。

2,瘦小腿6法,小粗腿去无踪:①撮腿法:洗澡时撮一撮,粗腿立马变细;②慢跑法:慢跑要均匀,不能时快时慢;③虐腿法:一压,二揉,三捏,四拍;④阶梯赶肉法,口诀:阶梯站一半,萝卜减一半;⑤竖腿法:脚与墙面呈90度角站立;⑥绕脚踝法:转转脚踝瘦小腿。

3,美腿是怎样练成的:①勤做高抬腿运动;②饭后站一会或散步,千万别吃完就坐,躺下更糟糕;③洗澡时按摩一会,活络经脉;④骑脚踏车去郊游;⑤睡前压压腿,做腿部运动;⑥多吃廋腿食物,如菠菜、苹果、西柚等;⑦少乘电梯多走楼梯;⑧均衡饮食,荤素搭配;⑨坚持就是胜利。

4,

紧急减肥法让你瞬间变瘦:①不喝酒;②矫正姿态,双肩稍向后并且自然下垂,注意收腹挺胸;③挺直的站姿和坐姿;④上肢侧身运动让你小腹明显变紧致;⑤正确饮食,不要过多摄入水分;⑥每天早晨以一块新鲜的水果来代替果汁;⑦少吃难消化食物,豆子、油炸食品;⑧远离盐分。

5、女生应该知道的美容小秘诀:①在眼睫毛根部抹鱼肝油可以刺激睫毛生长。②用白糖洗脸对去黑色痘印很有效。③酸奶+香蕉泥敷脸可以缩毛孔,超有用。④用藿香正气水洗头发会变好,啤酒洗头防干枯脱落。⑤眉毛淡而稀,生姜削成笔状,天天涂一次会长浓。

6、美容排毒减肥——蜂蜜腌柠檬:①把柠檬切成片,放在罐子里(罐子一定要洗得干干净净,用热水烫一遍)②浇上蜂蜜让每一片柠檬都沾上蜂蜜(有人用白糖,但是蜂蜜比较健康啦)③再用保鲜膜封住放在冰箱里,放上个三五天就可以了。酸酸甜甜又清香超好喝,美容排毒减肥。

7、女性如何保养皮肤:①早晚两杯开水,早清洁肠,晚保证血液不因缺水而黏稠。②一个西红柿,满足所需维C。③一杯醋,延缓血管硬化。④一杯酸奶,补钙效果好。⑤一瓶矿泉水,浸湿纱布敷在脸上,反复进行,补充微量元素。⑥一袋茶叶,天然、有效的减肥剂。⑦简单面膜,将沉积脸上脏东西消除。

8、长斑的坏习惯:①不注重防晒。②偏爱浓妆。③过度美白。④不良的清洁习惯。⑤长期面对电脑。⑥爱食用色素类食品。⑦不爱运动。生命在于运动,该运动的就去运动啦,该做瑜伽的做瑜伽,该去健身房的去健身房,一句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才能美丽!

欢迎光临?

看看

看看

谢谢亲

[emoji:1f60a]支持你

秋冬季节皮肤问题总是格外的多,特别是每当我用完补水保湿的产品之后,还是觉得肌肤很干燥,这个时候就很扎心了,有种自己的钱打了水漂的感觉。

最近在朋友的推荐下入手了欧诗漫珍珠水活奇迹智慧水,这款水分凝润型和清润型,我比较喜欢清爽一点儿的,所以选的是清润型。

首先这款产品的包装我就很喜欢,蓝色的看起来很舒服,圆润的身材也很萌。瓶盖上还精心设计了一颗超大珍珠,别致漂亮深得我心。

欧诗漫珍珠水活奇迹智慧水透明的质地,淡淡的清香,不会很香,闻起来很舒服。

智慧水的流动性很好,特别好吸收,涂开之后,瞬间吸收,秋冬季节干皮的小仙女~

总之,欧诗漫珍珠水活奇迹智慧水的质地很滋润,但是却不会油腻,非常清爽,肌

一句话

奶盖超浓郁

必须秒杀一点点

好喝!

人多

呵呵..

这款相宜本草的红色瓶子好好看呢,有没有感觉相宜本草的产品越来越好啦!国货中越来越好的产品相宜本草和百雀羚真的是越来越好,外观都改变不少。

这个红瓶看着真的很漂亮,小小的一瓶非常抢眼,最喜欢的还是它的成分,中草药植物成分,天然成分,比较温和。

相宜本草焕亮精华液

10g

美白提亮【适合焕亮肌肤的人群】

本草成分,温和、补水、美白、焕亮

红景天☞提高肌肤抵抗力,增加肌肤活力

积雪草☞修护受损肌肤,使肌肤光滑有弹性

白芍药☞扫除暗黄,滋养保湿

喜欢这种瓶子,使用方便,按压的方式最好用,

虽然是小样,不过瓶子也是蛮精致的呢!

草本配方,性质也是蛮温和的,据说敏感肌也可以用,适合任

Whoo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