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如何化妆:双眼皮那样化装>>

网络 / 2022年11月25日 18:11

养生

第一次露脸,轻拍

楼楼是个肉姑娘,单眼皮+眼皮肉多

只贴双眼皮贴几乎撑不起双眼皮,眼皮厚的人伤不起啊![emoji:1f62a]!

本帖的精华就是假睫毛[emoji:2795]双眼皮贴

原理:先粘假睫毛 给眼皮一个支撑 再贴双眼皮贴 瞬间无敌大眼啦[emoji:1f62c]

下面素颜和完妆对比照 轻拍 最近盗图厉害 自己打个水印

棒棒哒

谢谢楼主,我也单眼皮,但我很怕贴双眼皮贴眼皮会变松

不错不错~

这款neogen胶囊试管面膜,最大的特点是为了保证让活性安瓶在每一片面膜上脸时都是最新鲜,使用的时候需要掰开试管,让面膜纸与里面的精华混合,激发成分的最大活力。面膜的材质软糯,像鸡蛋壳里那一层薄膜,这种面膜纸可以牢牢吸附在面部的同时还很利于精华液的吸收。面膜一共分为两款功效,美白款含有蜂蜡.蜂浆提取物和牛奶蛋白质成分,透亮净白肌肤的同时也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补水保湿款含有高分子透明质酸让肌肤保持充足水嫩,非常适合缺水肌肤。使用时首先掰开精华液让它顺着袋子流进面膜里,与其充分混合后,把面膜贴于面部,20分钟左右温水洗掉,如果有剩余的精华液可以再次使用。

【SUQQU花明】

可以当作伴娘妆的一个眼妆,配色如其名,有刚跨入春天的明媚粉色,也有可以当眼线的黑色。粉色不艳俗,细闪依旧很美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