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起疹子怎么办:皮肤没过敏疹子没有高往!

网络 / 2022年12月26日 20:48

养生

谁能帮我解决一下![emoji:1f602]

我觉得还是要去医院开药膏,然后平时注意吃东西,多喝红豆薏米水

去医院啊~

part 1 :身体洗护类

1. fino发膜:超级好用的!性价比也很高!强烈安利每一个人

2. 狮王牙膏:美白款,在日本本土买很便宜,没有明显的美白效果,总体一般

3. 悦诗风吟山茶花洗发水:主打无硅油的修护,比较适合冬天使用

4. 悦诗风吟薄荷洗发水:主打无硅油去屑和清爽,比较适合夏天使用

5. 飞利浦电动牙刷刷头:帮助减少牙龈问题,减少牙结石!很喜欢!

6. 艾维登沐浴乳:不喜欢!没有清洁力度,起泡不明显

part2:护肤清洁类

1. 丝芙兰眼唇卸妆液:看别的博主推荐的所以入手的,结果发现超级难用,辣眼睛,而且卸不干净!千万别去买!

2. 碧柔卸妆巾:一直有人推荐,这次去玩就果断买了,

Dior红管新上市 上周有活动免费刻字

本来只是去看看颜色,凑热闹,一看是手工刻的花体字一下就不淡定了。红管管身是铁的,刻出来特别的好看!!!❤️

试了所有颜色买了三只,最火的好像是777,999,555。因为之前因为ysl方管52 对荧光色有了很大很大阴影,所以但凡有一点点荧光色的口红,我一定不会买,我不太记得那上面三个颜色哪一个是有点荧光的色,999之前买过了 不同质地,也没必要再入了。

红管的质地跟之前的黑管漆光不同(ps.漆光我的爱啊!超级润)有一点点哑光的感觉,但是还是润的。持久性一般,吃了饭掉一半。毕竟有润感的口红很难持久。

我入了三个不是很热门的颜色分别是851,435,641(

我又双叒来分享唇釉啦![兔子]

依旧是一款国货唇釉,卡奇色彩家哒!

超级水润,色号270号,棕豆沙,偏红色系,暖光和冷光下颜色如图。

炒鸡显白,不挑皮、我涂起来有一点偏红棕,显气质!

#

买橘朵眼影的时候 顺带买一只唇釉试试 我没有烂番茄色 就试试这个205 很火的色号 当然也有其他很火的色号

这个唇釉说是镜面水光唇釉 如果厚涂的话确实是有镜面的效果 会反光 淡淡的涂一层 比较像染唇液的感觉 这个确实会染唇

会沾杯 上嘴会有点黏黏的 味道太甜了

不是很好涂匀

包装是比较少女的感觉 不过这种包装我不是很爱

颜色是不可否认的好看 显白

手上试色感觉会比较暗红 上嘴还是比较清透的感觉 千人千色吧

室内室外手机前置镜头拍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