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可以当腮红用吗:口慢等候的腮白、眼影末于到了!

网络 / 2022年12月28日 10:03

养生

听说眼影很细腻!期待中!真的好美阿! 真心好美哦!汤姆福特的眼影,suqqu腮红都是口碑很好的产品,等我试用后告诉大家!嘻嘻不过单凭外貌就已经爱上了!

等试色

等试色怎么还没有呢

好东西

年中大赏同款水有三款,分别是兰蔻粉水、科颜氏金盏花水植物爽肤水、悠莱净透幻肤露。乳液只有茵芙莎循环美肌液R系列的R3。1️⃣兰蔻粉水

粉水是兰蔻家的明星产品,补水效果超一流,可以说是我的最爱!而且超实惠!我买的的是200ml,大瓶有400ml,一大瓶要用很久的!瓶身很美貌,粉红瓶身玫瑰logo,乳状的化妆水,液体是淡淡的粉色,散发这很淡雅很清新的玫瑰香味,很喜欢这个香味,满足自己的少女幻想,富含植物性乳蛋白(杏仁萃取物),谷类和酵母萃取物能滋养并柔软肌肤。蜂蜜及植物精华成分,柔和的质地适用于干性肌肤,起到软化角质以利于保养品更好的吸收,用起来滋润肌肤却不刺激。粉红色的稀薄乳液质地,比以前用的水

粉底:兰蔻气垫cc

眼影:huda beauty-smokey

腮红:rimmel010

高光:bobbibrown pinkglow

口红:ct bond girl

用到了huda beauty smokey这盘的这三个色

口红控的我怎么能让唇部每天放飞自我

最近在小红书被种草了一款小众的品牌 POP KIT

对于一些小众品牌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使用感简直溜到飞起

我入的是POP KIT欲望仙境701#烈火玫瑰

口红管身是红白结合,非常简约,吸铁石的盖子我可以玩上一整天,再也不怕口红放包包里盖管脱离让包包惨不忍睹了。

膏体是雾面丝绒的哑光质感(最近嘴唇干裂的厉害,所以打了比较厚的一层润唇膏,所以出来的效果会看着有点滋润感)复古正红系,超级适合秋冬使用,自带气场又不失女人味。

一般雾面丝绒感的口红都会比较难涂抹,而这款里面添加了乳木果精华,所以涂起来会非常的顺滑,我唇色比较深,但它显色度简直太好,可以很好的遮

听说彩妆大赛开始了,也不知道自己适合参加不?

先放3张近期的眼妆,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就参加吧。

再好的护肤品,宝宝们皮肤的吸收也是有限滴。亲们动辄买将近上万一套的护肤品,莫不如像木木一样,种草一款the beautloosFacepump超导美容仪。轻轻松松、随时随地的在家里,就能享受一次面部SPA!

 

自从木木拔草Facepump,皮肤初现的松弛不仅秒变Q弹。讲真,它瞬间提拉的功能更是让偶爽歪歪,每次出席正式场合之前,木木都会用Facepump集中提升面部肌肤,上镜的巴掌脸,让木木变身一枚妥妥的Party Queen!

 

宝宝们在打开the beautloosFacepump超导美容仪的那一刻,就同时开启啦等离子导入、EMS微电流提升和LED光美容的三大功能。怪不得木木皮肤在变得通

可能大家对「深蓝彩妆」很陌生,严格来说它不算网红眼影,但对专业彩妆师而言,深蓝彩妆算得上是国货中能拿得出手的中端产品。

从定价策略来说,深蓝的定位类似于MAC、MUF。但MAC、MUF的营销已经越来越像大众彩妆,但深蓝还是质朴、低调得舍不得做推广营销。

所以这次测评我专门选了它家Z66专业线的单色眼影。哪怕还没开始算得分,我真是忍不住要向身边所有人安利这块银紫色的B72珠光眼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