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的最佳时机与方式:发散一块儿加胖的小搭档

网络 / 2023年01月16日 13:44

养生

我减肥的方法之前也有说过 就不重复了 我之前是130斤 现在101 我的目标是90〜95斤 离我的目标很近了 但是我确没信心了 为了让自己不放弃 寻找一起努力奋斗的小伙伴 ?方法不限 但是为了监督自己,我会每天报自己的数据 有木有人给我点勇气

喔,那恭喜你了,我从130到100斤这么久了也没反弹,反正体重在100斤左右浮动,你注意控制饮食 ,就不会反弹。不过我偶尔还是会让自己破借多吃的,没太大关系 不要天天吃好喝好就行

瘦了10斤,但是我听说会反弹,还在观察中

瘦了10斤,但是我听说会反弹,还在观察中

你可以参考这个 但是也不用严格遵守 复谷前三天要吃流食并且量要慢慢增加 不要立马吃太多你的胃会受不了 你瘦了嘛?

已经第七天了,今天有次大解,非常舒服,明天起该怎么吃啊?

玛丽黛佳算是蛮有名的国货之一,每个女生应该都会有玛丽黛佳的产品,而且还入驻了丝芙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