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戏真爱桃小简:小油油的伪爱

网络 / 2023年05月21日 07:27

养生

这么好用的东西怎么会没人推荐!!!?超级付贴,控油而不干!真的好喜欢资生堂的东西,性价比绝对爆棚!这个价位没有比他更好的了!对油皮来说这个比娇兰,香奈儿好很多!一生推![emoji:1f61d]

这盘多功能盘也太实用了吧,眼影、腮红、高光都包括啦~

眼影都是今年很热捧的颜色,显色度很不错!粉质细细滑滑的,飞粉也比较少。

右边腮红区域,最上边的高光色非常亮,来提亮眼头和眉骨很显立体感。腮红在刷的时候其实也不要太在意色块,混刷同样好看!粉橘粉橘的~

双头睫毛膏是纤长和浓密都适中的类型,膏体比较轻盈,不太容易塌,干的速度也比较快。精细刷头刷下睫毛非常精准, 粗刷头用过后睫毛很卷翘~ 

三颗卡泡完成

附卡泡试色卡泡试色

大噶!卡泡必须收BAE!太好看了!!不化妆收了当星空看!!眼妆教程这个眼妆真的是我画的最最最自然的了 日常完全ok!

无论单双内双什么的都可以画!

而且手残党也画的来!不用刷子用手指头就够了!

学起来呀!!都好好晕染开完全不会显肿!

感谢美妆爸爸给的赫莲娜试用,50ml的分量是正装的四分之一!至少可以用两个礼拜了!

赫莲娜“小露珠”至美溯颜精萃露,不是一瓶简单的化妆水,而是主打激活肌肤、舒缓和修复的高肌能美容液。

打开瓶盖,看上去瓶口很大,但其实要用力才能倒出一滴。完全不用担心手残。

她有个昵称是“小露珠”,刚听到的时候觉得这个名字真的是清流,跟外面的小x瓶都不太一样。拿到手后恍然大悟,因为这瓶美容液里面有许多像小露珠一样的小泡泡。

这些“露珠”的成因,应该是美容液的水包油技术。

听上去好像油油的,但其实是非常清透柔滑的质地。

在手上推开后,轻透但又不失滋润。用水分测试仪进行检测,保湿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