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的皂菜货

网络 / 2023年05月31日 23:43

养生

唯品会打折入的 有人用过吗

粉底液 我爱矿物粉底液 滋润型 遮暇效果一般 但不脱妆 性价比很高 毕竟价格在那

粉底液还算温和敏感肌无过敏等现象,但妝感还是比较厚,一天无脱妆,额头和脸颊还是略微闷痘,但其他人用着应该还好。

粉饼不愧是明星产品,的确很袖珍很可爱,很喜欢这个包装,粉也是超级细,补妆很方便,虽然我几乎不脱妆。但湿用实在一般。

唇膏颜色很自然,粉粉的显气色,适合我这种肤色不太亮的人,滋润度还好,反正我一直拿润唇膏打底唇刷上色觉得嘴不吸收颜色会比较健康,不化妆也不唐突。完毕。

回来报告,

我这款是滋润行的,有清润行的

那款粉底液适合油性皮肤吗

大家都是懒虫哈哈

难得的假期哦

我没上班时也爱赖床:-P

之前一直被种草橘朵的单色眼影 最火热的色号应该是G33了吧 这个颜色也比较戳我 我也选这个颜色试试 颜色是橘色 带闪的绿偏光 作为眼中提亮很不错 可以和其他单色眼影搭配 绝对的点睛之笔

摸起来会有点干涩吧

没有这种颜色的真的可以试试 我真的好喜欢偏光色啊 我用这个和colourpop的dgaf搭配也是合适室内拍的室外拍的中间的提亮就是G33

去年过年的时间烫了个内扣,导致发尾分叉特别严重,头发也很枯燥了,没有以前那么柔顺(谨慎烫头发啊!)

一横心,就剪了个短发,也打算开始好好护养一下头发,就各种洗发水都试了一下,零零散散用过很多牌子的洗发水,例如VS,潘婷,多芬,海伦仙度丝等等,还真找到一款目前算不错的洗发露--燕窝松茸蛋白洗护套装。主要是包装也抓住了本肥鹤的心啊!

我是一套,洗发与护发一起,用了半个多月,效果还不错,头发分叉少了好多,至少不会被男票揪着头发说我又看到分叉啦!哼哼呢!#长发#

沙宣效果一般,价格上的话我觉得对我来说也还好,就是洗完之后感觉头发还是比较干燥,燕窝松茸蛋白洗护比较滋润,洗完之后头发没有那么毛糙,不会到处

最近懒癌发作,没怎么更新,索性来个合集比较省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