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遮瑕还是先粉底液:供没有易泛油 遮瑕度弱的粉底!

网络 / 2023年07月14日 05:14

养生

[emoji:1f64f][emoji:1f64f]

推荐气垫吧

浮生如梦,只愿永远笑魇如花。

玫珂菲的水粉霜粉质绝对是我用过最细腻的粉底液之一!还有一个是雅诗兰黛~这款水粉霜很水润,延展性好,易推开。在手上推开后,满满的水润感觉要溢出来,一共入手了两个色号,Y325和Y245。我习惯用深一点的色号遮暇,浅一点的打底,好用呀~很水润~秋冬用应该正合适。比较容易推开,粉质很细腻。

1面膜篇

作为一个怕老的宝妈,秋天最重要的事就是敷面膜了,虽然作为一个懒癌患者,做不到天天敷,但是一周两次是必须得

首先,要介绍我心里的第一名,雅诗兰黛钢铁侠,也是我用过最贵的面膜,至于其他的贵妇面膜?只能说,贫穷不止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更是限制了我的购买力。我本来可以很快乐,是没钱害了我。打开面膜就是非常浓郁的ANR味道,面膜纸很有意思的做成了锡纸一样的质地,敷在脸上微微发热。在敷面膜的时间里脸都是温热的且有助于精华的吸收,在冬天敷,再舒服不过了。用完后,明显感觉到肌肤细腻度提升,补水保湿就更不用说了。肌肤像喝饱了水般饱满,毛孔自然就变小了。只要预算充足,无限回购

sk2青春敷SK-II可以说

⭐美小星一定要可爱,多变,能驾驭各种妆容。

所以今天用两款对比超强的妆容来参赛咯~

喜欢我的小仙女请一定要给我点赞哦(´▽`ʃƪ)

首先是初恋⭐~

初恋讲究自然,青春美好。

划重点

⭐奶油肌肤,不宜用过于厚重底妆。

⭐修容下手轻,打造自然美感

⭐眼线细且下垂,眼睛变圆

⭐眼影橙色,眼尾一点点自然晕开,并提亮眼头

⭐眉毛不宜太硬

⭐腮红用粉色,鼻尖和下巴也要扫。气色up

⭐口红选择自然的颜色。

接下来是恶魔⭐~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