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贫人的瞅过去!

网络 / 2023年08月13日 17:56

养生

我看了有的人在用大牌居然还说自己是穷人[emoji:1f621]那让我们这些真正的穷人情何以堪[emoji:1f624]工资低但却坚定走美丽的道路![emoji:1f614]下面介绍自己最近用的牌子和心得[emoji:1f60a](第一次写,不太会,图片在下面)

雅漾的喷雾相信很多人都认识。我一瓶用下来没什么感觉。然后是欧泊莱的时光锁系列的水和乳。真的!我特别喜欢,刚买不久,味道实在是太好闻了,清香,绝对会让忙碌一天的人心情立马好起来,我觉得它的味道是区别于其他护肤品的,蛮润的!

JUST BB这个太适合初画眼影的人,也适合平时用。低调的人很适合。

FLREONS这个眉粉超好用!中文名叫梵什么!我忘了!我快用完了!

巧迪尚惠这款眼线笔,哦,,,不要太好,我姐问我要我都没给!我再去店里买都没有了。两头,蓝色和黑色,而且防水特好!

YOYA眼线笔,这款我同事超喜欢,很黑,也防水!

思亲肤这款防晒霜相信都认识。呵呵,都是网上淘的!快用完了。很轻薄。不遮瑕。但温和!

粉红色的YOYA这个是烤粉!说实话不能打持久战。但喜欢它的设计!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对对对[emoji:1f61a]

只要口碑好适合自己,不一定大牌化妆品才好。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有人觉得几十元的是平价,有人觉得一二百的是平价。适合自己就好。

啊哈哈,搞错了!谢谢提醒*^÷^*

是卡姿兰啦^O^以前有用过这个的嫣棕红,很润啊颜色也超级百搭!

YSL黑管唇釉420!最近入的最爱的一只唇釉!

血浆番茄色,在红调中带着橘,热辣又特别,显白气质又吸睛,偏深色系的橘红超好看了!!

秋冬必备,配大衣啥的绝对气场全开啦!成熟却不失小女人的妩媚感!

黑管唇釉很方便,有一眼就能分辨出颜色的可视窗,平时拿一下就知道颜色啦!

贴心的尖扁头刷头,能很好的勾勒唇形~

质地不粘腻,成膜快的很水润,上嘴干透后就是美美的玻璃唇,仿佛水晶果冻一样!!!

持久度也非常棒,甚至吃东西都不掉色~~我平时带出门的频率也挺高的!

皮肤干燥又暗沉?不怕怕,跟着我干了这一瓶ACQUA ALLE ROSE意大利玫瑰水,这款玫瑰水在意大利超级火,几乎人手一瓶,而且好多宝宝对他也是不陌生,爱不释手,它可是一款纯天然的护肤玫瑰水,白菜大碗,最爱用来敷水膜,不怕浪费不心疼

质地细腻活润,流动性好,成分天然温和,敏感肌肤也可以无负担的用起来,使用后皮肤水润清爽,补水效果很好,坚持用还能美白呢,我好期待~

哈喽,大家好,我是薇薇@薇姐不笑也倾城

QQ 573828849

最近天气多变,全家人都感冒了

持续两个礼拜一直昏昏沉沉

终于算是满血复活了

所以,马上换个妆容,也算是换种心情

今天的主题是水果妆

前几天买了几盒水果贴片

其实是做美甲的小饰品

突然就想到来一个水果妆容

搭配了昨天别人刚送的一箱橙

哈哈,就有了今天的造型

好啦,接下来,就赶紧今天的妆容分享吧

首先基础护肤之后

就是妆前乳

这里用的还是爱丽小屋的妆前乳

用手均匀的涂抹全脸

然后是粉底液

粉底液主要是按照自己的肤色和肤质去选择

用粉底刷或是美妆蛋上妆都可以

然后是定妆

中间有一步遮瑕我省略了

其实每天

不摇香已乱,无风花自飞,蔷薇在我的印象中一直代表着芬芳与美好。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这款梦妆蔷薇花瓣润泽舒缓面膜,感受蔷薇的美颜魔力。

梦妆这款蔷薇花瓣面膜侧重保湿、舒缓。蕴含法国蔷薇花末,有效舒缓、润泽黯沉倦态的肌肤,赋予肌肤健康活力。在面部形成补水保护膜,打造润泽饱满、细腻柔软的光滑美肌。

产品容量为100ml。外包装上有着鲜明的印花,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罐式敞口设计,取用非常方便。

在手背试用,首先能够闻到一种清新的花香,不会太过浓郁刺鼻,让人比较有好感。而它的质地是裸粉色凝乳状,里面有一些蔷薇花瓣。慢慢推开后,能够被皮肤缓缓吸收,有一种清爽不油腻的滋润感。

夏天在空调房中的

smashbox圣诞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