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滴东东

网络 / 2023年09月11日 16:10

养生

面膜挺润,海底矿物质提炼滴,身体磨砂很帮,喜欢牛奶味滴身体乳,真心觉得这个寒冬没买错它![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长斑得皮肤容易出现斑点啊和做不做关系不大~做了防晒更重要~

做完还会长么

做完还会长么

医院医院皮肤科

[emoji:1f60c]

关注我的宝宝都知道我一直是长发造型,所以平日里对头发护理是相当重视哒。

作为一个超典型的大油头,头发总是黏腻的紧贴头皮,使得发型扁塌塌的看上去毫无生气。不仅影响形象,关键还特显!脸!大!

前段时间在宝洁看到沙宣新品试用活动,马上报名!十一假期收到了沙宣裸感无硅油洗发水 泡沫护发素套装。超开心!

沙宣裸感无硅油洗发水里含有来自法国群岛的海洋藻质精华,护肤界的奢侈品牌LA MER用的也是这种成分哦,真是非常高端奢华了!完全不是市面上那些干涩的无硅油洗发水所能媲美的!

它能给头发提供更多营养,给予秀发最昂贵最高级的柔和呵护,洗发后柔顺且完全不担心干涩问题。

沙宣泡沫护发素,看到泡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