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步骤:[护肤]粗数一高近期正在用的点膜

网络 / 2023年10月30日 05:32

养生

俞果果同学来报到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用的这些面膜吧~

有祛痘控油的、补水保湿的、去黑头的…

就是不太好洗…

悦目之源的面膜很不错哦~

一会儿来~

路过

悦目之源的面膜很不错哦~

一会儿来~

成分原理:

富含天然有机酸成分的黑头软化液,能够迅速渗透肌肤,使毛囊漏斗部引流通畅,软化黑头并使其顺利排出,有效解决角化物堆积造成毛囊口堵塞问题。白泥引出膜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及皮脂吸取成份,在不破坏皮肤结缔组织的前提下,将附着在肌肤上的黑头连根拔起。毛孔收缩精华为黑头清理做好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从燕麦与蜗牛黏液等天然原料中分离得到的生物活性因子,能够快速收敛毛孔并且让肌肤不受到细菌的二次感染,同时调节油脂分泌,根据自身情况定期清洁,配合以平日良好的生活习惯,让鼻子恢复最初的嫩白、光洁。

步骤一:黑头软化液

用之前先做一个热敷,热毛巾敷5分钟打开毛孔。然后用黑头软化液将化妆棉(最好使用蚕丝或无

之前去丝芙兰看到玛丽黛佳COLOR STUDIO上了新的唇膏 就入了

整个非常有质感 整个系列都是适合亚洲人肤色的暖陶土色

选了里面最显白的417悦动 名字和颜色很相符

是夏天随风悦动的感觉 特别显白 适合黄皮

我自己是暖白皮 状态不好的时候脸色特别黄

这个唇膏涂了以后提气色 而去很自然 不会突兀 很好看

127帅性 色号的名字就很喜欢

颜色也是很气质随性的裸色 适合黄皮

这款特别适合欧美妆 我们也有自己的裸色口红啦

口红不会拔干显唇纹 特别适合我 满分~

今天是万圣节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