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死了黑眼圈表情包:乌眼圈狐疑逝世尔了

网络 / 2023年11月01日 23:05

养生

跪求快速去除黑眼圈的秒方

黑眼圈这么顽固的问题是无法快速的,睡觉加饮食吧

吃枸杞

又到夏天啦,持妆老大难。厚重粉底超闷还脱妆快,轻薄的又要叠遮瑕,总是还没到中午就已经大花脸,找到完美粉底就像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是,本博主最近用的好东西,带你装逼带你飞,在这个夏天让你#无瑕可击#,挑战所有不可能!

阿玛尼「权力」粉底,这个名字就是非常的霸气啊,这个产品的灵感来源还是阿玛尼先生一战成名的“权力套装”,

用男装的廓形来为女装增添不一样的气质,刻画出了女性刚柔并济的完美形象。

这款「权力」粉底真的能让你变身完美女神哦!遮瑕力一级棒的,只需要薄薄一层,脸上的各种不满意统统都能帮你解决掉,可以说绝对可以碾压其他的产品!

担心厚重像带面具?!根本不会!轻薄的质地就像是自己的皮肤,而且超

用十六支平价唇膏/唇釉给大家倒腾出这个合集,产品以国货和国外开架品牌为主,再三强调一下下这个是没有任何广子,里面的产品都是我自己会用的!

我的选择只是我给出的一个参考,仅代表我自己的观点,你觉得有异议你可坚持自己的选择,我不干涉你,你也别来杠我

最后,希望你们喜欢这个合集❤️看图吧

禁止所有二改二转

很开心收到美妆的试用~

丝塔芙的致润保湿霜 超大一罐 250g

之前就用过丝塔芙的洁面

是一个质地温和的品牌质地看上去是比较粘稠厚重的

没什么流动性看起来很奶油

就是creamy的质地抹开其实不厚重

可以看到状态

延展性非常好

油润挂 但是用完不显油光

油而不浮 喜欢了~秋冬做身体乳一定很好用!

最近我是分享了一部分kiehl's家的明星产品

前两天又入了很经典的小黄瓜水(到了夏天,爽肤水的消耗量最大了)

现在这么热的天儿,T区是狂出油,小黄瓜水中含有黄瓜果提取物,调理水油平衡的效果是很不错的,而且不含酒精成分,像我干燥的脸颊用起来都很温和

使用完脸上很清爽舒适,皮肤有柔滑感,晚上睡前来个 湿 敷,早上醒来不会油光满面,皮肤还是比较清爽的,滋润度也很不错,脸上滑滑的

感谢美妆的福利,这是我第一次试用悠莱家的产品,悠莱明眸紧塑多元眼霜,光听这名字就知道她是心机满满, 实力超强啊,让眼睛焕发生机,紧塑线条,祛走细纹,眼霜实力是否有名字那么强大呢,接下来就由我来给大家报告一下

拿到手是超小一个试用装,上面写着约15次使用量,但是就我每天晚上使用下来,每次使用的量都很少,5g的试用装可以用很久了

用法✨

每次用小拇指或者无名指取适量眼霜,点涂在上眼皮和下眼睑卧蚕处 ,用无名指从上眼皮逆时针方向按摩至下眼睑,循环打圈按摩,注意一定要轻柔,不要反而给眼部肌肤拉扯出了皱纹,然后用中指和无名指放在眼睛上下分别提拉至太阳穴,要点也是轻柔不要拉扯出细纹,最后将双手搓热覆盖在眼

分享下我近期超级爱用的底妆 彩妆产品❤️❤️

本人干皮 敏感肌 脸颊毛孔红血丝比较多 熬夜多黑眼圈深

❶搪瓷隔离☝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