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膜收毛孔:发点膜到啦!

网络 / 2024年01月19日 17:56

养生

蕾舒翠~试用过后写心得~嘎嘎

哈哈

谢谢!木啊~

嘿嘿,同喜同喜!

同喜,我也到了

谢谢!木啊~

恭喜~

我只想来晒个货~~

圣诞节还早,但是已经忍不住来晒晒科颜氏X迪士尼Holiday的限量礼盒啦!

高保湿霜不用说,习惯性地在冬季将限量版收入囊中,除了好用,更是一种情怀;年底这会儿总要出两次甚至更多,简直买不过来…

还有护手霜,往年细润用的比较多,今年特意换了薰衣草味儿的感受一下,细润更适合春夏的说,这款貌似油润一些。就是这薰衣草味儿,有点实在。

还有柔润护唇膏,正巧赶上了圣诞限量包装,可爱死了。

送了化妆包和实用的环保布袋,往年应该还有一本日历的,不知道为嘛今年没有。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嗖的一下,就已经来到了2018年!

时间过得很快,肌肤也老得很快,不然怎么可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

为了让肌肤能够保持着年轻青春的姿态,在护肤这方面感觉还是不能太省呐!

总结一下2017年我亲身体验过的护肤好物,而且效果我也是非常认可的。

相信大家一到年底就开始各种花式熬夜,工作的加班赶report、上学的熬夜复习备考,再加上各种精彩的夜生活,实在有数不完的理由去熬夜,但是熬夜的必然后果那就是黑眼圈!

VII code 淡化黑眼圈氧眼贴

VII code是美国一款眼部护理品牌,贵妇眼膜贴,但是因为口碑实在太好,我忍不住下手了一盒,为了把黑眼圈消灭掉~只要有效果

我喜欢度假,喜欢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嘈杂,暂停琐碎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寻一处宁静之地,享一份清新淡雅的静谥。最喜欢的是马尔代夫,那里的海可以让你远离嘈杂,在那一瞬间整个人都静止了,你的视线里只有海,也只有你自己,这种时光我会格外珍惜。

除了马代,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巴黎,塞纳河边最有风情,喝酒唱歌跳舞,一副敢爱敢恨的样子。都说巴黎是浪漫之都,而我觉得,浪漫不是来自这座城,而是来自城市里的人和事。

比如……独自一人享受巴黎的咖啡时光,伴随秋风,我觉得这就很浪漫!

再比如……随时随地都能来一场瑜伽,这种勇气,大概只有在巴黎这么放荡不羁的城市才会实现。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每年都愿意花一大笔钱去各个

洗护发使用报告 之最近用Dove轻氧保湿系列

 

恩,入秋重感冒好几天,没事儿来唠嗑最近洗发护发。作为一个头发超级多的人来说,洗发水真是易耗品,最近换的一套颜值有点高。用的也好使,立马不偷懒来个测评。

 

要说这俩是来自全线进口的日本Dove多芬AHS高端系列,完全无硅油配方。已经不用含有皂基的洗发水好几年,最近发现无硅油的洗护发也越来越滋润了,不再是以前那么干燥的使用感。这俩小瓶子就是很温和的保湿款。

 

质地是乳液质地,用起来打泡也非常轻松,泡沫绵密。所以洗发这件枯燥的事情用省事儿的洗发水才行。

 

蓝色是保湿款,查了成分简单说就是运用黑科技将氧原子注入到头发中,洗发后头发也会保湿柔顺。我

上班日就想窝床上睡睡睡,不到最后一刻不想起来,衣服也随意穿,特别是在冬天,这么赶时间,女生还是要收拾一下自己的脸面才能出门!以下步骤不能与完整妆容比较,会简略很多,纯粹个人分享,本人30➕,干皮!照片上是最近使用的产品,我这边才刚开始冷没几天。

Step1⃣️:防晒隔离。冬天用化妆海绵按压手法上,夏天用化妆海绵推开的手法上,至于化妆海绵随自己喜欢买,我用大创和miniso比较多,因为平价、赖得洗,用几次直接扔掉。如照片上的款式,最好选带有尖尖三角头,因为眼下鼻翼等细节部位需要用到他;

Step2⃣️:有色遮瑕膏。有色遮瑕是指橙色、绿色、黄色.......这些,我只用橙色,因为黑眼圈较明显,需

作为女生总是觉得口红不够多,可是钱包又不够,其实可以选择一些性价比更好的小众彩妆,今天试色的就是最近我超级宠爱的卡婷雾面唇膏,这款有36个颜色可选,今天试色其中最爱的3支,雾面看起来很高级,一般雾面的口红总是容易显得唇纹深,唇干等问题,这款使用下来很惊喜,很顺滑,很显色,不卡纹,而且不是很干,持久力也很赞!

CR49酒红:可替代MAC DIVA,我的最爱,非常提气色,显气质。高冷总攻范,和流光金搭配简直完美;

CV50玫红:这个颜色是韩剧想你带红的,当年红遍全球啊,这款亲白皮,黄皮慎选,颜色很鲜艳,清新少女感十足;

CR48西瓜红:显白基础色,也是对黄皮很友好的色,颜色又不会太鲜艳

其实对于我这个上班人儿来说,每天要想不迟到,又要显得精神状态好,快速上妆真的是必备技能!

这次就来用上次prouce 美小星初赛的奖品跟大家分享这个简单的出行妆!

最近收了一个好玩儿的彩妆,植村秀无色限水眼影,这款眼影是水态质地,上妆超级简单轻松,轻轻一抹然后拍开,微微闪的妆感,自带低调的华丽。

水眼影采用独特的水包油配方,轻盈柔滑,延展性很好,不存在晕染不开的情况。加上独创的防水保护膜,持久服帖,就是用水直接喷洒都不晕染不脱妆。

我特别喜欢这只丝缎粉的颜色,单涂叠加都敲美,我还用来当高光,简直就是少女的光泽,叠加在任何一个唇膏上,秒变人鱼姬的节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