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购雪花秀,

网络 / 2024年02月05日 03:44

养生

淘宝有美女在淘宝里面买雪花秀的吗?说是直接从韩国发货,不知道真假,有经验的美女们,帮忙吧!

我们拼单吧,我自己用。

良心代购韩国化妆,有需要q我qq同名

麻麻用的雪花秀滋阴套装挺好用的[emoji:1f60a][emoji:1f60a]

找可信任的代购。

但韩国直邮运费价格就不便宜,所以一般走拼箱海运,运费低些但在这就容易出问题了,所以一定要找可信任的代购。

还有雪花秀是顶级护肤品,如果给你价格很便宜千万不要买。因为不是假的就是沟兑的。

芙丽芳丝这款散粉真的可以说是开价良心,粉质超细,打开盖子就会飘出青烟。带非常细的细闪,不太好拍出来~不过上脸会给皮肤带来很好看的光泽感,不会完全压住底妆的水润感。上脸透明,不会改变底妆颜色

。粉扑很舒服,厚实又柔软。

柔肤效果很好,毛孔基本隐藏80%。重点是完全不会干!很适合烘培。

我是中性皮,秋冬偏干一点。上脸一个小时左右完全跟底妆融合,非常好看。出一点油之后光泽泛出来~相对控油能力不那么强,非常适合偏干皮肤

正品美瞳我再说一下重点

1.年抛 官网直发 保质期3年 可以囤货 直径在图二眼珠子下面 不同的颜色 直径是不一样的

2.含水量38% 15天售后

3.送盒子 一副送一个盒子

4.原价都是168.268的

已经试过水了 舒适度高 一天10小时戴下来眼睛不涩也不干!!!美瞳十分的舒服了,专注非离子材质的,特别适合敏感眼的宝宝。美瞳的款式真的超级温柔耐看,不会有突兀感,素颜也超美的那种。而且价格划算死了!正品团 不是正品我吃了!!

底色浅桃红色,带金银闪,闪片很稠密很梦幻,像美人鱼鳞片一样。这支也算黑管里的热门色之一了,非常仙,建议带妆涂,涂好了你就是糖果味的小美人鱼。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