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缪斯淡香氛:俗诗兰黛缪斯浓喷鼻氛试用举止

网络 / 2024年02月08日 06:37

养生

与【雅诗兰黛】品牌联合发起试用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申请,就有机会获得。\r

\r

试用品:雅诗兰黛缪斯淡香氛(7ml)\r

申请时间:2014.08.07-2014.08.13\r

试用数量:150份\r

申请入口:首页 → 试用中心 → 申请试用\r

\r

活动说明:\r

1. 填写资料,提交申请,申请后在活动页面查看申请进度;\r

2. 活动截止,会根据试用品与用户匹配度、用户活跃度等多方面因素进行审核;\r

3. 试用活动会以快递的方式统一发送;\r

4. 收到产品7日内,需写心得并点评产品,心得发至【晒货趴】,否则会影响未来试用资格。

都要十月份了…我还是没收到啊

我还没收到[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亲~我能说我现在还没有收到试用吗!我的香水~呜呜[emoji:1f62d]

直男终于开窍,偷偷送了一套纪梵希限量。亮闪闪的审美这次终于和我接轨了。美滋滋。

这个306是无敌好看了,所以舍不得动手。颜值扛把子是这盒眼影,没想好怎么用,但真的灿若星辰。

一束腊梅。

前段时间新买的唇颊两用腮红,越用越喜欢~来给大家分享下嘻嘻

色号是砍妹唇颊两用腮红膏04号酒红草莓,颜色接近于玫瑰红,非常提气色,让人看起来脸颊更加饱满。

非常小巧方便携带,大家可以看下和我耳钉的对比,里面还带一面小镜子,方便外出补妆,非常贴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