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头先生:拿了便晒!骨头师长教师新产物!

网络 / 2024年02月16日 16:39

养生

昨天去专柜领的小样啦[emoji:1f61d]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还是想晒!

[emoji:1f365]【科颜氏多重紧致修颜面霜7ml】

[emoji:1f447]科家自己的广告

【智能菁华霜试用专享】亲爱的K星人,你用过真正“智能”的面霜吗?现在,这款由科颜氏护肤专家研发多年的菁华面霜已经重磅上市了!它为何会如此“智能”呢?

[emoji:2605]帮助肌肤缩短自我修护的时间

[emoji:2605]融合了三重精华成分

[emoji:2605]一瓶5效,多重修颜

[emoji:2605]多方位修护,一瓶多用

[emoji:2605]安全高效,质地轻薄,容易吸收。

不知道好不好用呢![emoji:1f62e] 然后帮同学买了一个亚马逊白泥,顺便拿走了好多小样,给同学了,这些是我自己领的[emoji:1f62c]

[emoji:1f365]【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4ml+高保湿面霜7ml+明星爽肤水40ml】

piu~[emoji:1f61a][emoji:1f61a]

[emoji:1f60f]这么快坦白真的好吗

[emoji:1f60f]这么快坦白真的好吗

其实俺是个谐星[emoji:1f609]

[emoji:1f602]真的吗?~看来娇家的去专柜入要慎重了,专柜本来就贵,还不多送点,太抠门了

724每次购物确实给很多东西,origins也很大方一堆一堆的给。最小气的是娇韵诗。

最怕的就是年华匆匆,面容衰老。25岁之后,就会感觉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变差,用再多的护肤品,效果也是差强人意。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栗子酱有秘密武器哦,那就是——全新上市的第八代娇韵诗【黄金双瓶】双萃焕活精华露~

【20 1】种天然植萃,从赋活、有氧、保湿、滋养和防护5个维度,唤醒细胞原生力。还添加全新姜黄精萃,显著提升了细胞的主动吸收能力。

最爱它独特的双瓶科技,把水油两种质地的精华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还可以根据季节和自己的肤质情况来调节使用量,真的好贴心~

质地轻盈,延展性非常好,很快就会被吸收,还有淡淡的秘制花果香调,很好闻呢~

坚持使用,不让时光在脸上留下痕迹。做美美的小仙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