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肌:陶瓷肌怎样样

网络 / 2024年02月23日 05:28

养生

陶瓷肌的产品怎么样啊!我混合性皮肤

路过,表示没用过

路过,表示没用过

走心干货唇炎功课![心]上次发了唇炎照片收到很多姐妹的评论!心疼大家!既然已经得了唇炎,我们就做好预防防护工作!若严重就遵医嘱!【建议好好看图片的字】是我总结下来比较好用的产品,若你们也有好用的记得分享!

我的擦药方法很简单,严重的时候每晚睡前都是涂他克莫司软膏或者派瑞松!要求迅速消退症状!缓解干裂脱皮的情况![心]

不太严重时,比如有复发状况,比如吃了辛辣刺激,已经嘴角边缘发干麻木,睡前会用金霉素软膏,他克莫司。[羞嗒嗒]

其他的润唇膏都是在日常不涂唇膏时涂抹的,然后一般药膏都是睡前涂抹,基本3-5天恢复正常,平时不复发的时候晚上睡前都是敷唇膜!也正是因为唇炎让我养成每天护理唇部的好喜

Girlcult白日彗星眼影盘试色/映兔

————————————————

拿在手上时有惊喜到

精致的礼盒包装

别具一格的设计

一看就是很用心的

眼影盒摸起来特别有质感

一共9个颜色包含了五个哑光一个珠光人鱼姬三个偏光色

哑光里最喜欢紫色、深棕 显色高又好晕染

人鱼姬色有点偏橘调/没有哪个人鱼色是不美的

而三个偏光色也不错 粉质很细腻 超级美啊 再次感叹现在国货都越来越好了

今日眼妆选用了深棕搭配砖红色、人鱼姬色放眼头提亮 粉紫色偏光提亮在眉骨

画完之后自己也喜欢的不得了!拍了几百张照片吧!!⁄(⁄ ⁄ ⁄ω⁄ ⁄ ⁄)⁄

哈哈哈哈哈是画了不想卸系列

推荐平时想化欧美妆的宝宝买来试手

爱美的女孩子在日常皮肤管理中,护肤品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科学技术发达的今天,美容仪器更是可以让你的护肤达到更好效果的神器,从清洁、保湿到导入、紧致提拉等一系列功能面面俱到。那么今天蚊子就来说下一款必不可少的清洁系列仪器—洗脸仪。

熟悉蚊子的宝宝都知道,蚊子有很多款美容仪器,其中最多的就是日本belulu的美容仪,因为用过很多款他家的产品,不仅好用,价格也很实惠,绝对是性价比很高的美容仪品牌。蚊子现在使用的洗脸仪就是—belulu电动洗脸刷。

这款洗脸仪自带三个刷头,普通刷头、超软毛刷头和硅胶刷头。其实普通刷头也很柔软,清洁力强。但是肌肤特别细嫩的宝宝可以选用超柔软刷头,敏感肌的宝宝用

南方的同学肯定还是饱受秋老虎的煎熬,北方的同学应该能感受到凉秋的舒爽了,气候变化,也意味着保养品要更新一下啦~~ 肌研极润 特浓保湿精华晚霜就是今天要分享的,一款特别适合秋冬使用的面霜,给肌肤SPA级别的水润修护!

肌研这款晚霜添加了多种美容功效的优质植物萃取精华油,抗氧、舒缓、修护都只需要这一瓶晚霜。肌研在滋润保湿一直没让我失望过,这款面霜更是添加了5种透明质酸,轻松修护干燥受损的肌肤。可以说是大干皮的救星!

肌研的包装一直都是日系简约风,开盖式的瓶口设计很好取用。这款晚霜黄色系的包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它的功效性,滋润保湿。

测试肌研极润 特浓保湿精华晚霜的PH值,PH值大约在6左右,弱酸性的

今年全面长期用的有两个牌子,一个是奥尔滨,一个是skii。总体来说,skii肯定是更胜一筹了。

肤质是干,T区偶尔出油,这个跟我不坚持做面膜有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